移动互联网

乐视网被强制执行超3.7亿元 今年已累计被执行16.5亿元

2021/6/4 16:29:00

image.png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近日,乐视网运营主体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又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2021)京03执恢192号,执行标的约3.7亿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具体信息显示,该执行关联案件为深圳中金前海伯乐三号基金中心(有限合伙)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等相关国内非涉外仲裁裁决。

天眼查数据显示,2021年乐视网已被执行13次,累计被执行金额16.5亿元。金额最大的一笔为2021年2月26日,被执行12.78亿元。

根据乐视网公布的财报,2020年乐视网亏损近25亿元,期末净资产为-168.62亿元。

1.jpg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