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比特币ETF基金尘埃落定,-SEC银监会新主席拒绝迅速批准数字货币基金

2021/6/2 14:17:00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的评论打击了今年比特币 ETF 迅速获得批准希望之后,急于从围绕数字货币的疯狂交易中获利的交易所交易基金经理正准备接受比预期更长的监管审查。


KlipC 的 Philip Nucci 说在(加密市场的投资者保护面临许多挑战和差距,虽然大多数投资者往往不在乎,但我相信他们不知道在金融市场中受到保护有多重要”。 他表示:“还没有一家交易数字货币的交易所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为交易所,但许多都受到离岸实体的监管。”。


这不是 SEC 主席第一次强调他对监管不严的担忧,他向业内人士表明立场, SEC希望在批准 Fidelity、WisdomTree、Wilshire Phoenix、VanEck 和 First Trust SkyBridge数十比特ETF申请名单之前,尝试将数字货币更严格地置于其监管机构之下。


图片1.png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拒绝了一些早期的比特币 ETF 申请,最近推迟了对另一个申请的决定:KlipC 认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尚未建立监管 ETF 的工作框架,但正在努力研究。 KlipC 的 Andi Duan 表示:“我认为监管机构现在知道数字货币正在不断增长,所以他们觉得没有更早地构建框架是一个错误。”


KlipC 的Duan先生说“老实说,我预计大多数新产品和另类投资的申请都会出现延迟


加密爱好者最初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新任主席的鼓舞,因为他一直专注于麻省理工学院的区块链研究,但他最近特别呼吁比特币领域加强对投资者的保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投资管理部门也向投资者发出了有关加密市场风险的警告。


KlipC的Andi表示:“鉴于监管机构最近的评论,我们有理由认为,资产管理公司正试图让监管机构相信,它们拟议中的基金将为投资者承担风险,也有其他方法可以建立投资组合以增加对数字货币的敞口,例如使用KlipC 2.0 的投资组合功能,但显然这更适合散户投资者而非机构投资者。”


图片2.png 

他称:“美国比特币 ETF 的监管批准程序似乎集中在他们是否对基金中与比特币相关的风险感到放心,以及该基金是否会变得太大而无法应对市场缺乏流动性的问题。”


其他国家的许多监管机构已经批准了比特币 ETF,释放了超过 10 亿美元的全球资金流入。加拿大的Purpose比特币 ETF 于今年年初开始交易,一年内管理的资产激增至超过 10 亿美元。在欧洲,上市的几种交易所交易产品也在几个月内获得了大量资金流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6068
    全部文章:124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