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反射弧太长!618前买会员的意义竟然是为了获得520的红包

2021/5/25 12:45:00

这招一出,今年天猫618基本没啥悬念了。

果然,5月24日晚8点刚过,一大批用户涌入天猫,竟然还有很多老年人,看来,天猫这波88VIP是真香啊。

618前买会员的意义

听说,这几天已经有不少人连夜开通了88VIP,羊毛大军相比往年看起来壮观了很多。

据说,今年天猫618,每位88VIP都能领到520元消费券,再加上其他权益,总收益在1416元以上,这力度绝对是史无前例。

大家除了能获得饿了么吃货卡,网易云音乐黑胶VIP,优酷年度视频会员等大权益外,不可忽视的520红包,如果要买大家电或者数码产品,一定真香!

这波爱的红包来得太晚,但是,也太赚了!

怪不得发现昨天晚上广场舞大妈都少了许多,没想到都来蹲点加购物车了。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