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浪潮闪耀2021职业教育活动周暨首届博览会,注入产教融合新动能

2021/5/24 21:43:00

济南2021年5月24日 /美通社/ -- 5月20日-22日,2021职业教育活动周暨职业教育博览会在山东济南举行。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出席启动仪式。本届博览会汇聚国家28个相关部委、全国各省组织、职业院校、行业企业代表等数千家单位参会。浪潮集团副总经理王柏华、浪潮软件总经理赵绍祥受邀出席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

浪潮携智慧教育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展现政产学研融合创新理念和案例实践。教育部门领导和各职业院校代表到浪潮展位参观考察,对浪潮在产教融合的创新成果表示认可。浪潮软件总经理赵绍祥、浪潮优派总经理许国彬接受媒体采访,传递浪潮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和校企合作创新实践成果。

浪潮集团副总经理王柏华在展区交流中表示,浪潮基于智慧教育、产教融合等产品和解决方案,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共同推进职业教育与产业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创新产教融合发展的新思想、新路径,共建校企命运共同体,在职业教育领域不断提升质量、服务社会、开放创新、融合发展。

浪潮认为,产教融合的关键是“政府-产业-学校-企业”四大主体建立紧密联系,实现“学生-教师-员工-企业”的共培共育,通过产教融合助推学校与企业间深度融合,作为山东软件行业产教联盟首轮轮值理事长单位,浪潮已在产教联合、产研联合、产产联合三个层面部署专门队伍与资源,实现学校与企业间供需对接、资源共享和双赢发展,形成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的贯通融合,增强教育服务产业振兴和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浪潮将充分发挥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领先的技术能力,通过构建“互联网+”、“智能+”的职业教育新形态,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校园管理、教学、科研等教育全过程、全场景深度融合,为全国职业教育、科研与产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