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创客贴创始人王宝臣受邀参加2021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2021/5/19 14:24:00

北京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5月13日至14日,“数字中国·人才引擎”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海南)在海口经济学院大剧院举办。论坛汇集了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纵论数字经济之道,探讨人才培养之策,为数字经济的融合创新寻求智力支持。


 


开幕式上,海口经济学院聚星数字经济学院与新榜学院联合举行数字经济人才培养计划实习实训基地矩阵揭牌仪式。未来,海口经济学院聚星数字经济学院与新榜学院将携手汇聚更多优质资源,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为数字经济人才储备作出更大的贡献。


创客贴创始人、CEO王宝臣受邀出席论坛,他表示,“数字化经济、新媒体时代下,信息、内容视觉化加速,创意设计主体呈现分散化、平民化趋势。创意设计作为消费者与产品之间的重要连接点,重要性也愈发凸显,制作精美、图文并茂的视觉营销内容,能够更好地吸引消费者注意,继而通过场景搭建,强化消费者对产品价值的关注。从古代的幌子到近现代的霓虹灯、广告牌再到现在的营销海报,“招牌”的作用未曾改变,变化的是大众的审美,创意和内容连接着品牌和用户的两端。创客贴成立至今,已经成长为人人可用、人人会用的在线设计平台,赋能每个人,降低设计门槛,帮助每个人简单地表达想法与创意,大大提高制作的效率和可传播度,将为数字经济注入更强大的活力与生命力”。


另外,中国著名男歌手、演员、主持人吉杰,银河酷娱创始人、CEO李炜,银河众星CEO李琰,新榜学院院长夏之南,有赞联合创始人蝎子,未来之路联合创始人贾湘华,南禾传媒创始人何项俊,知名美妆博主林夕蔓等业内大咖也在现场分享了短视频行业的发展现状、趋势以及数字经济时代的专业人才需求,并激励年轻人加入行业,为数字经济带来更多的可能。

此次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在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的支持下,由海口经济学院主办,旨在为数字经济行业的发展提供有效战略指导,培养出更多能够符合数字化企业与时代需求的中坚力量。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