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TUV莱茵加入中国节能协会碳交易产业联盟,助力企业低碳转型

2021/5/17 16:54:00

北京2021年5月17日 /美通社/ -- 2021年5月15日-16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受邀出席了在北京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碳交易市场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节能协会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主办,以“绿色责任、零碳未来”为主题,聚焦中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建设、碳达峰技术路径、碳中和规划以及碳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等话题,通过政策解读、专题演讲、主题对话、项目路演、案例分享等形式,推动后疫情时代经济绿色复苏和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TUV莱茵加入中国节能协会碳交易产业联盟,助力企业低碳转型
TUV莱茵加入中国节能协会碳交易产业联盟,助力企业低碳转型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经理朱江、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副总经理赵新华、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许秋明代表公司出席了“中国节能协会碳交易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授牌仪式”。TUV莱茵正式成为中国节能协会碳交易产业联盟理事单位。中国节能协会碳交易产业联盟是2017年底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等近60家企业和机构联合发起成立的专业组织,整合各方资源,参与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助力企业不断提升低碳发展能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自2006年起,在中国积极开展低碳与能源项目,不仅在北京创立了清洁发展机制项目技术中心,还协助数百个风电、光伏发电、农业沼气、余热利用项目成功申请成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同时,TUV莱茵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覆盖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能源审计、碳核查、碳足迹、LCA全生命周期评估、EPD环境产品宣告、碳中和等多个领域。

未来,TUV莱茵作为中国节能协会碳交易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将积极发挥检测认证领域的专业优势,携手联盟成员把握低碳发展趋势,为提高国际领域低碳竞争力做贡献。TUV莱茵将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号召,以绿色发展、低碳发展为目标,协助中国客户及跨国供应链企业进行低碳转型,助推中国低碳减排事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