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久年携手京东生鲜联合发布团体标准推动大连海参品类规范升级

2021/5/14 14:34:00

2021年5月13日,在大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的见证下,由大连海参商会、京东生鲜联合久年在内的大连7家海产龙头企业举行线下签约仪式,联合发布了京东生鲜《大连海参产品标准》,通过标准的制定严格规范海参的捕捞时间及品质等级,打造大连海参地标品牌,以促进大连海参企业的电商销售推广,进一步带动大连地方产业振兴。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514/17e0935b96533fb04858b6ec36734c68.png

久年品牌自2015年成立,携手海参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制订起草单位、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大连棒棰岛海产股份有限公司,布局生态海域15000。

久年海参以其大连原产地纯净的海域、优异的品质、良好的口碑成为大连乃至全国海参市场行业的“领头羊”。久年海参,位于大连金石滩万亩无公害海域,陆地面积62平方公里,海域面积58平方公里,海岸线长30公里,这里水质纯净、 无污染,冬暖夏凉,气候宜人,凝聚了3-9亿年地质奇观,有“东北小江南”的美誉,也是世界上公认的海参产地之一。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514/be37b5df7feaee412aa23ef7ab2ed0fe.png

2016年,自久年海参正式在全网运营展开售卖,一经上线即刻引爆全网。久年通过自有海域深海播海参幼苗,海参进行长达5年以上深海自然生长方获捕捞标准,通过自有海参SC工厂进行标准化生产,厂家源头直供,集捕捞、加工、销售一体化,从源头到餐桌的安全把控,确保每头海参的营养保留完整。也进一步减少了中间环节,确保消费者买到极具性价比的海参。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514/7c6c2c50994db7f63713cdd320c75ab7.png

2021大连春参捕捞已经在如火如荼中。春参经过一个寒冷的冬天,消耗掉自身多余物质,其海参的出皮率更高,口感更加筋道。由于春季捕捞水温寒冷,也加大了人工捕捞作业难度,捕捞海参是一件极其耗时耗力的经验活,需要专业海碰子加30斤铅块增重深入水下20-40米手工捕捞,所以每一头海参都得之不易。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514/6e320b5b78433809fa283d27dc4f98d2.png

成立6年来,久年已为万千家庭餐桌提供高品质辽参,成为千千万万个消费者心中的“匠人”品牌。到2020年为止,久年海参已连续四年蝉联海参品类销售第一、荣获天猫餐桌盛典“电商最具潜力品牌”、天猫生鲜“年度杰出贡献奖”、天猫美食盛典“年度最受欢迎品牌”等殊荣;并在2021年,久年荣获中国食品报授予“消费者信赖卓越品牌”称号、荣获亿邦动力授予“新消费·成长TOP”奖等荣誉称号。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514/cb9862afee8d15520a73fa004f6c763a.png

2020年始,为了满足新生代养生人群需求,久年在持续做好海参品质、服务好用户的同时,久年品牌也进行全面升级,从海参扩充品类线成为一个高端滋补养生品牌。通过开创全新品类,久年匠心产品系列已涉及至药食同源天然原材料系列、年轻态滋补方便即食系列、滋补营养预制菜系列、轻养滋补膳食系列。未来,在京东生鲜的支持与帮助下,久年将携手更多行业伙伴,不断推动大连海参行业的长足发展,让广大消费者受益于高品质的大连海参产品。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