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尚高公司宣布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

2021/5/8 6:46:00

北京2021年5月7日 /美通社/ -- 尚高公司(以下简称“尚高”或“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TYHT),一家中国中草药,有机农业和麻产品的生产商和分销商,今日宣布,周国聪先生将从2021年5月5日起辞去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杨鸥女士将于2021年5月6日接替这一职位,杨女士在资本市场和医疗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

杨女士自2020年1月起,担任武汉国药光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负责公司所管理基金的投资及投后管理工作。武汉国药光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公司的下属子公司,是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的股权投资机构。2014年5月至2019年12月,杨女士在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SHE:000686)下属的多家基金管理公司与投资公司担任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投资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曾负责或参与欧洲及美国并购基金的投资。2006年和2008年分别获得吉林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

尚高董事长张玉莹先生表示:“我们衷心感谢周国聪先生对尚高公司的贡献。同时对杨鸥女士在尚高公司主营产业转型的重要关头加入我们的行列担任首席执行官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们在这一刻所做的重要决定对尚高的战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我们相信杨女士将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尚高首席执行官杨鸥女士表示:“我非常感谢这次机会。期待在尚高强大的业务和增长潜力的基础之上与尚高团队合作。同时,未来我们将更加注重产业链条的延伸与转型、提升,布局或投资参与研发能力、行业价值更高的业务版块,为我们的股东创造价值。”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