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一点财经》编辑部严正声明

2021/5/6 15:14:00

严正声明

近日,《一点财经》编辑部接到举报,称(1)一个名为“九鼎财经(金融)直播间”的网站将其中一个直播室命名为“一点财经”,通过直播方式售卖各类金融产品,该网络直播平台名称存在多种“变种”,且屡次冒用知名财经媒体名号,像“一点财经”、“21财经”等被冒用。更甚至,有网友称该网络金融直播存在非法诈骗等违法行为,主播王少峰、纪向鹏等骗钱后失联。(2)域名为http://www.1dcj.com的网站盗用并篡改《一点财经》编辑部官网slogn“财经深度,一点就够了”,并以此误导客户和读者。

为维护《一点财经》编辑部合法权益,更为提醒广大用户提高警惕、擦亮眼睛、谨防上当受骗,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九鼎财经直播间”以及“王少锋纪向鹏团伙”“黄金直播室”“博金财通直播室”等网站、平台、团伙、个人及其任何活动,均与《一点财经》编辑部无任何关系,编辑部不承担任何与该网站或网站行为相关的责任。

二、域名为http://www.1dcj.com的网站与《一点财经》编辑部无任何关系,编辑部不承担任何与该网站或网站信息相关的责任。

以上网站的虚假宣传行为,严重干扰了投资者的判断,影响十分恶劣,严重影响了《一点财经》编辑部的声誉。为保障广大投资者权益,《一点财经》编辑部严正声明如下:

一、《一点财经》编辑部隶属于北京蓝蝴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从未发行或推广过任何线上理财产品!

二、https://www.yidiancaijing.xin 是 《一点财经》编辑部官网唯一域名,其他任何署名为“一点财经”的网站主体均与《一点财经》编辑部无关。

三、 《一点财经》编辑部已向以上两家网站发送《律师函》,要求其立刻停止虚假宣传行为。

四、投资需谨慎,请广大投资者增强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保障自身合法权益,切勿听信任何无风险高收益回报的宣传,《一点财经》编辑部对以上网站以虚假信息敛财的行为所造成的一切法律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一点财经》编辑部成立于2014年,根植于中国企业与产业的发展转型,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战略、组织与产品逻辑等问题,进行长期高价值的研究与传播。我们秉持“专业主义”与“价值主义”的精神,力争向世界输出中国商业影响力。

希望读者朋友认准《一点财经》编辑部官方渠道:一点财经官网yidiancaijing.xin,官方微信公众号一点财经(ID: yidiancaijing),谨防上当受骗!

《一点财经》编辑部

2021年5月6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