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Fact.MR重新定义初创企业入市研究的方式

2021/4/20 15:05:00

纽约2021年4月20日 /美通社/ -- 初创企业失败的首要原因不是缺乏资金或竞争激烈。主要原因是“场需求误读”。

因此,对于初创企业而言,彻底研究市场至关重要。

场研究可能是决定成败的因素 

市场研究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获取关键见解的科学及过程导向学科。但是,对于大多数初创企业而言,获得高质量市场研究仍然是一个挑战。

总部位于迪拜的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Fact.MR可以解决这一棘手的挑战。通过其针对初创企业的独家订阅模式,Fact.MR已成为小型企业走向市场的首选市场研究公司。

创企业可以利用我们可靠的市场洞察力来为自己的长远成功做好充分的准备。有效的市场研究可以指导初创企业要实现哪些目标以及如何实现,”Fact.MR联合创始人Sudip Saha表示,他是一位具有15年以上市场研究经验的行业专家。

Fact.MR还可让初创企业访问全球最大的AI驱动的市场数据库 -- Market Ngage。这个由AI驱动的数据库拥有数百万个数据点、市场研究报告、竞争态势分析和市场预测,可实施实时访问。

敏捷性对初创企业环境的运行至关重要。初创企业通常需要迅速获得洞察力,这正是我们AI数据Market Ngage是一个正确解决方案的原因,Saha先生表示。

Fact.MR目前为汽车、食品和饮料、医疗保健、ICT、工业产品、化学品与材料以及零售等多个行业的初创企业提供服务。无论企业是在寻找全球汽车市场研究,还是需要细粒度国家级医疗保健市场情报,Fact.MR都能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Fact.MR已为全球5000多个组织提供服务。虽然《财富》1000强公司在Fact.MR的客户群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但公司针对初创企业的市场研究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独特卖点。 

大型企业集团已有预批营销预算,而初创企业的情况并非如此,特别是那些自给自足的企业。因此,我们拥有专门为初创企业和小型企业设计的独特订阅模式, Saha先生总结道。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