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贝莱德(BlackRock)基金激增至创纪录的9万亿美元,原因是高净值客户将大量资金投入固定收益&证券

2021/4/16 15:32:00


KlipC的Philip Nucci上周五表示,受投资平台创纪录的资金流入推动,贝莱德管理的资产在2021年第一季度激增至创纪录的9亿美元。


财报公布后,贝莱德股价周四上涨2%,创下新高,该公司的收益和营收都超过了预期,投资者尤其对高绩效费用和资产的有机增长欢呼,因为这些资产增长超过了这家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设定的长期目标。


KlipC的Nucci先生表示:“第一季度10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大幅上升,并且大量进入股市的周期性行业,例如金融,因为投资者正准备迎接今年全球经济活动在疫苗推动下的复苏。”


KlipC的Andi Duan说“在与KlipC的用户对话时,通货膨胀赤字以及外汇市场停滞不前的问题非常突出因为外汇市场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一直处于区间交易。”


图片1.png 

他补充称:“有大量资金在场外等待进入加密市场,但不幸的是,越来越多的资金流入了加密货币领域不过对于那些愿意多元化发展现代产品的机构来说,这可能是他们的时机。”


Duan先生说,贝莱德的产品范围十分广泛,使其最有可能从积累了大量现金储备的全球机构投资者那里赢得业务。


KlipC的Nucci先生说:“尽管所有资产管理公司将从本季度的股市上涨中受益,但我们认为贝莱德提供超额流量增长的能力仍然是一个关键的区别因素。强劲的流量表明,该公司正在扩大与竞争对手的竞争差距占领市场份额。”


图片2.png


贝莱德管理的资产实现了8%的年化有机增长,有机基础费用的年化增长达到了创纪录的13%。


季度营收同比增长近20%,45亿美元,超过了预测的43亿美元。净收入增长16%,至13亿美元,并且该公司报告调整后的每股收益约为8美元。


Nucci先生在谈到KlipC时表示,资产管理公司在本季度加大了投资,将利润率缩减至45%,但贝莱德的利润率仍然是资产管理行业中最好的之一。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5280
    全部文章:106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