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SPi Global更名为Straive

2021/4/15 16:02:00

新加坡2021年4月15日 /美通社/ -- 市场领先的内容技术企业SPi Global今天宣布推出其新的品牌形象Straive(读作“strive”)。随着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众多进展,包括进行重大收购、创建新的收入流和进一步整合关键业务部门,这次推出的新品牌再次阐明了公司的价值主张。

SPi Global rebrands as Straive
SPi Global rebrands as Straive


多年来,该公司已成为在线K-12(从幼儿园到高中)和高等教育领供应商的领先电子学习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是顶级商业信息和金融平台的专业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研究和教育出版商的领先型内容服务供应商。2020年收购了LearningMate后,Straive目前拥有强大的端到端产品组合,包括面向教育科技领域的内容生成、技术平台和产品交付。Straive还发现了各行业中非结构化数据的未开发潜力。据此,教育科技、数据解决方案、研究和教育内容服务将成为公司长期愿景的核心支柱。

此次品牌重塑涉及对公司视觉特征的多项战略性和逐步性改变,包括新的品牌颜色、标志以及网站和社交渠道的更新。Straive这个名称蕴含着公司对人工智能驱动解决方案的日益关注,以及公司为持续提升给客户、员工和社区带来的价值而做出的不懈努力。 新品牌的标志代表着Straive对通过连接点与点来释放信息力量的追求。 新品牌使用了橙色,外观焕然一新,代表着公司在研究、教育、教育科技、金融、房地产、ESG和物流等领域为备受尊重的客户带来的创新和卓越浪潮。

Straive(前称SPi Glob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tan Datta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谋求增长、扩张和进步。 作为这方面的延伸举措,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的新品牌和视觉形象。重塑品牌是我们对通过不断发展,凭借提升知识以解决我们时代关键问题的承诺。

该公司还推出了一部新的品牌影片和一个微型网站来突出此次品牌更新。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