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TUV南德携无线产品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亮相电子展,助产业优质发展

2021/4/12 18:14:00

深圳2021年4月12日 /美通社/ -- 4月9-11日,2021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南德”)如邀参展,全面展示针对无线产品的专业检测认证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产品符合法规与标准要求,顺利进入国内外市场。

TUV南德专家在展会现场
TUV南德专家在展会现场

当前,经济迅速发展与无线技术提升相互推进,手机、电脑、各种智能家居、智能穿戴设备等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极大地改善和影响人们的消费习惯。智能化、便携化、互联化成为电子设备发展的趋势,无线连接已成为各种电子设备相互链接的主要关注点之一。本次展会的召开,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了一个全面信息交流和产品推广交易的大平台,旨在促进互联互通领域电子设备信息的全面交流及合作。

作为专业的国际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此次展出吸引了众多电子设备、智能家居、智能穿戴设备领域参展商的关注。在展位上,TUV南德专家表示:面对日益严重的网络安全问题,全球各个地区国家政府争相制定和出台了网络安全法规。同时其以资深的技术知识为企业现场答疑解惑;剖析智能时代下衍生的网络攻击问题和信息隐私泄露风险,并结合各国出台的网络安全法规进行实例讲解。

为帮助企业提升无线产品的网络安全水平,TUV南德提供定制化的检测认证一站式无线产品综合解决方案。其位于深圳的物联网安全实验室已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可提供从风险分析到消除安全隐患,从端到云到端的立体化信息安全服务,提高业务运营的整体弹性支持。并且,基于国内外标准,TUV南德可提供品鉴标签服务,致力于实现品质可视化。

TUV南德拥有多学科的专家团队,致力于信息技术安全和数据保护,在全球拥有多个信息安全测试中心,为客户提供优化的信息安全测试方案和信息安全认证。TUV南德的网络安全专家团队不断提升网络安全漏洞检测和防御技术,并有资深专家在标准化委员会和国际行业活动中发挥主动作用,了解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和信息,为企业提供更多信息安全相关的测试和认证服务,降低企业商业信息技术系统的风险。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