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大呈金服联手东呈国际发布10亿金融支持政策 助力酒店行业复苏

2021/3/30 22:06:00

广州2021年3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内领先的酒店产业金融服务平台 -- 大呈金服联手东呈国际集团,发布多项纾困东呈投资人的金融支持政策,通过缓本降息、提供超长年限贷款、融资费用减免等政策,不断降低融资成本,帮助东呈投资人纾难解困,为酒店行业大复苏注入强心针。

大呈金服首先联动桂林银行,针对目前桂林银行已经放款的东呈加盟融资店,推出了10亿元“再缓本”“再降息”优惠政策扶持:2021年4月1日起,降息6个月,本金延期最长12个月。对于东呈的新加盟门店以及存量改造门店,大呈金服更给予行业突破性的金融支持 -- 单店融资最高可达5000万,单店融资期限最长可达8年,最长1年不还本。

10亿元“再缓本”“再降息”优惠政策扶持
10亿元“再缓本”“再降息”优惠政策扶持

 

通过大呈金服办理酒店融资服务,最长贷款期限可达8年
通过大呈金服办理酒店融资服务,最长贷款期限可达8年

取得行业突破的为大呈金服的“元老级”酒店融资服务产品 -- 大呈贷,当前可为加盟东呈国际集团的任一品牌酒店(包括全新酒店筹建和存量酒店改造)提供用于门店装修、采购物资等项目的融资服务。结合酒店经营特性,大呈贷提供超长8年贷款期限及最长12个月还本宽限期,强有力地缓解酒店“爬坡期”的还款压力;超低的月供还款额,帮助客户释放大量现金流,被客户评价为“最懂酒店的新店融资产品”。

与此同时,随着最新上线的酒店投资人个人融资产品 -- 呈优贷,大呈金服即刻推出年度“200万在营酒店融资补贴计划”,直接对东呈投资人个人融资和在营酒店融资客户给予融资费用减免,帮助投资人进一步缓解现金流压力。呈优贷是大呈金服为酒店投资人个人打造的融资服务产品。产品以个人为申请主体,申请人只要是在营酒店股东,不论股份大小皆可申请。产品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目前已经进行了三代更迭,最新一代产品将酒店股东个人融资额度从100万提升为最高300万元,还款期限延至最长3年,年费率低至5.6%,对比二代产品费率下降了超20%,可满足客户更加灵活的个人流动资金需求,包括酒店租金支付、经营周转等融资支持。目前,产品服务申请流程已全部实现在线办理,方便快捷。

酒店投资人个人及在营酒店融资,可获得融资费用减免
酒店投资人个人及在营酒店融资,可获得融资费用减免

大呈金服自2015年成立,截止目前已为全国区域超过5000位酒店投资人提供融资服务。平台先后与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桂林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浙商银行等国内知名金融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获得中国酒店业最高授信额度,为大呈金服的融资服务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平台旗下产品覆盖筹建新店、在营酒店以及酒店投资人个人,可满足酒店全生命周期的融资需求。

秉承为中小企业快速成长赋能的企业使命,大呈金服将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及服务升级,为酒店投资人提供最佳融资体验,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投融资需求,为酒店资产创造最大价值与回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