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卡萨帝中央空调获颁TUV莱茵China-mark认证证书

2021/3/24 4:40:00

上海2021年3月23日 /美通社/ -- 3月23日,“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2021AWE)在上海开幕。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为卡萨帝中央空调颁发了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证书。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卡萨帝中央空调市场总监刘方鑫出席了颁证仪式。

卡萨帝中央空调获颁TUV莱茵China-mark认证证书
卡萨帝中央空调获颁TUV莱茵China-mark认证证书

据卡萨帝介绍,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只用15年时间,就完成了“从0到1”的蜕变,占据中国高端空调市场第一份额,连续5年实现高增长。之后又完成了“从1到2”的地位延伸,成为中国第二大冰箱品牌,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高端生活方式选择。

卡萨帝中央空调市场总监刘方鑫
卡萨帝中央空调市场总监刘方鑫

刘方鑫在颁证仪式上表示,卡萨帝中央空调从生活美学、空间美学、空气美学出发,为用户打造高端舒适的全屋空气解决方案。行业独有的时尚外观设计、20年军工品质为用户提供了可靠体验;通过空气管家平台,语音声控全屋空调开关及睡眠模式切换,老人和小孩也能轻松操作。

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
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

陆勋海表示:“在竞争激烈的家电市场,智能控制、节能环保、健康安全等产品特性已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关键因素。卡萨帝中央空调通过TUV莱茵China-mark认证,彰显了该产品在节能、安全等方面的突出优势。期待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持续提升卡萨帝在高端家电领域的品牌竞争力。”

此次获颁TUV莱茵China-mark认证的卡萨帝中央空调在节能方面表现突出,其采用了高精度控制变频器,控制频率精度可达0.01Hz,能从0Hz启动到最大输出频率360Hz进行无极变频,同时智能控制风机转速可以避免整机频率波动,有效实现省电节能。此外,卡萨帝中央空调机组具有六大自清洁技术,以及56℃高温消毒风功能,能够长效除菌抑菌,保持室内空气清洁度,无疑为后疫情时代健康家居环境提供了安心周全的保障。

在认证过程中,TUV莱茵依据国标GB 4706.1和GB 4706.32针对家用电器安全以及GB/T 18837和GB 21454针对多联机空调能效等方面的要求,并结合相关国际标准,对卡萨帝中央空调进行了安全和能效方面的测试与评估,证明其在节能和安全等方面均符合甚至高于国家标准。

China-mark认证是TUV莱茵推出的一项本地化、自愿性认证服务,企业可依据国内与国际更高安全标准进行认证,获得标识的产品与服务证明其在相应的安全、质量、性能方面更加出色。China-mark认证依托TUV莱茵在中国丰富的检测经验、强大的技术团队以及品牌优势,帮助中国消费者识别高品质、高性能产品。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