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比特币大跌,一天之内爆仓76亿

2021/3/23 13:55:00



KlipC周二报道:2021年开局,在全球通胀预期升温、美债利率持续攀升的背景下,比特币热度依旧今年这种加密货币打破了多项纪录,并在3月初突破了6万美元大关。不过在鲍威尔“炮轰”加密货币凌晨比特币迅速走低,一度跌破54000美元,跌幅超6%。距离日内高点回调超4000美元。


 图1.jpg


据KlipC收集数据显示截至今天早些时候,过去24小时内,共有15.45万人爆仓,爆仓金额近76亿人民币。


尽管比特币出现回落,但许多分析师仍然对其长远发展前景表示乐观。甚至crypto wallet Ballet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比特币牛市每四年来一次,这是一次大牛市认为今年夏天它真的会涨到10万美元以上。”


随着比特币市场的逐渐火热,那些尚未购买该资产的人正在考虑进入市场所涉及的风险正当散户犹豫不决时,机构、企业已经在研究加密货币和投资比特币这使得投资者想要跃跃欲试


图2.jpg 

对此KlipC的Andi Duan表示:“虽然根据数据统计和货币参数显示,比特币已多次超过黄金的价值存储能力。但他认为比特币是金融市场有史以来最不稳定的项目,其具有较高的投机性,波动也十分剧烈,他表示投资者应该意识到,比特币的价值可能会从历史高点下跌多达80%至90%。因此提醒投资者盲目跟风容易遭受巨大的损失。


KlipC董事长Nana Naumovic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称加密货币市场是永久的运动,这使得它令人兴奋和有利可图。对于投资者,他表示体验加密货币的潜力永远不会太晚,但是选择哪种解决方案来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才是最主要的。”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4950
    全部文章:102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