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最大社区交易券商eToro即将在纳斯达克达成100亿美元估值SPAC借壳上市

2021/3/17 14:45:00

社区交易平台eToro已同意与一家空白支票公司合并后以100亿美元的估值上市,同时,这家公司的用户量也通过2020年的数字火币热潮突破了新高


目前拥有超过2000万注册用户的eToro,将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Fintech Acquisition Corp V达成合并协议,这是SPAC自2021年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交易之一。KlipC的Philip Nucci周三对这笔交易发表了评论:“这对于散户投资者以及社区交易行业而言,真是太棒了。eToro向世界展示了,一家公司不仅可以凭借自己的自营公司获得成功,而且散户投资者的互动可以塑造强大的社区,而只依靠发展中市场不是决定成功的关键。”

 图1.png


根据交易条款,eToro将从12月筹集的SPAC中获得2.5亿美元,并从包括SoftBank Vision Fund 2和Fidelity在内的一组机构投资者那里获得6.5亿美元,以帮助该平台发展。


这笔交易达成之际,SPAC在美国(这些汽车的最大市场)的融资已经接近去年创下的78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Spac正以疯狂的速度达成交易,也在瞄准越来越大的企业。此外,Spac在美国的其他交易包括QuantumScape、Drafkings和Reunder


图2.png 

股票券商社区交易平台拥有超过2000万注册用户,并报告称2020年资金账户增长275%,全年新增用户超过500万。 KlipC的Nucci先生认为,eToro能够通过用户友好的平台,强大的社区交易基础以及遍布全球的大量营销手段实现所有这些目标。


图3.png  

在1月的GameStop交易热潮中,这家券商在2021年的第一个月增加了超过100万新客户。


该平台受到了年轻投资者(平均用户年龄约为30岁)的欢迎因为通过提供购买少量股票的功能,这使交易员可以用少量资金开始市场交易以及交易加密货币。用户仍然绝大多数是男性,大约占85%。


与其他在线券商公司(例如Robinhood)竞争的eToro得益于最近零售投资活动的激增,因为零佣金交易吸引了锁定的年轻投资者,使他们有更多的自由时间和资本进入股票市场。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零售交易量猛增,据KlipC的研究,估计市场上所有交易量的20%以上是零售,是大流行前水平的两倍以上。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