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family:宋体">量产日期一拖再拖,其最没有资格说按计划

进入2021年,FF终于给出FF91确切的上市时间,即2022年上半年。最近,其宣布,已完成FF 91预量产车的第二季冬季测试和验证,为该车型在2022年上半年上市销售做好准备。

明眼人都看得出,FF91量产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根本原因在于缺钱,而缺钱又与融资受阻有关。FF寄予厚望的B轮迟迟没到位,除了靠借钱来维持生存之外,上市成为不可或缺的融资方式。你还别说,贾跃亭挺幸运的,FF上市计划在稳步推进。

今年1月底,FFPSAC共同宣布,双方已就业务合并达成最终协议,预计合并交易将在今年Q2完成,并在纳斯达克上市。上市将为FF带来10亿美元资金支持,FF承诺将在交易完成1年内上市新车,即官宣的2022年上半年,看来要踩点达标。

那么问题来了,这一次FF91是否能如期上市?中途会不会又出幺蛾子导致FF91量产生变?讲真,别人我不好说,至于贾跃亭,则真的说不准,一切皆有可能。毕竟他早已信用破产,又不是第一次这么干,实在让人不敢轻易相信他会兑现承诺。贾跃亭到底是真造车还是假造车,时间终将给出答案,让子弹先飞一会。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龚进辉

    总访问量:743013
    全部文章:1512
酷炫公司的独家采访,干货有料的科技评论,网络全网的新鲜资讯。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