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蓝海创意云丨互联网+文化创意+金融=?

2021/3/15 15:22:00

技术的产生自然也会催生一个行业的发展。当云渲染技术逐渐普及之后,也出现了以蓝海创意云为代表的一批云渲染企业,为我国影视行业添砖加瓦。


蓝海创意云是全球首个“互联网+文化创意+金融”综合性文化创意产业公共服务云平台,致力于将互联网的先进技术和众智、众创的业务模式融合到文创行业的生产和管理中去。至今为止,创意云已上线创意空间、需求大厅、服务商库、创意工具、渲染农场和文创资讯六个版块,共同构成一条完整的线上文化创意产业链,为从事文创产业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蓝海创意云的服务内容包括借助互联网在云端对全球文创资源进行整合,围绕客户多样的个性需求提供各式文创工具和软件、云计算产品,以及相关技术服务,将传统的影视制作流程彻底搬至云端,并通过独创的影视制片流程管理系统将所有生产环节和要素紧密联系,最终突破中国影视行业“作坊式”的生产模式,在云端文创产业园实现一场“工业化”的大革命。

在蓝海创意云这个基于互联网的在线协同创作平台上,电影制作方可以根据项目需要从平台上选择匹配的人才、资源和资金,基于众智、众创模式构建动态、弹性、敏捷的虚拟化团队,并通过平台提供的专业化服务和协同管理工具,实现跨地域协同创作、在线监控项目进度。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由蓝海创意云(Creative Cloud)创办于2016年,权威的文创产业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新鲜文创资讯报道、深度文创政策解读、精准文创趋势分析。网址:http://news.vsochina.com/。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