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游戏驿站GME 1月份再次狂潮震荡- 日内波动超过50%

2021/3/11 13:47:00

周三,GameStop的股票又经历了一次日内狂飙。先是一路冲高接近$400,然后在下午接近停盘时再次崩盘。


据KlipC报道,该股价的交易量突破新高,价格飙升至348.50美元,一周累计涨幅达150%,随后又回落至200美元,截止下午1点4.5亿的交易量。由于波动性,纽约证券交易所多次暂停过该股票交易。


但是本周的涨势仍使该股远低于483美元的峰值。不过今年迄今为止的涨幅已经超过1000%,反映了有经验的投资者对公共市场的持久影响。 KlipC的Philip Nucci说:“散户投资者很强,他们并没有放弃和大空头的这一场战争,Gamestop从一只没人关注的股票变成了市场上流动性最强的股票之一。”


 图1.png


卖空者的情况目前非常糟糕,他们认为该股票的价值超过每股10美元,Muddy Water Research甚至抱怨说,目前市场已经完全失灵。不过KlipC的董事长Nana Naumovic表示:“但是我相信在资本市场上,只要有合法的买卖双方,任何形式的交易都是正常的。


一月,GameStop的反弹主要源于业余交易者齐心协力、成功地粉碎了对该公司的负面押注,总体而言,它是非常成功的。


最近的销量飙升可能更多地归因于这家电子游戏零售商的未来前景周一,Gamestop开始了向电子商务转型。但一些分析师仍然不相信。KlipC股票用户Bobby Long说“这家公司的基本面很糟糕,并且没有得到改善,我相信即使有大量资金,该公司也不会成功。”


KlipC分析师表示,做空该股的基金和押注该股上涨的业余交易员之间的争斗仍在上演。


图2.png 

Long补充说“每当股票价格大幅上涨超过30美元时,空头不由自主地施压,随着价格上涨,更多的空头将继续进入GameStop。这对空头来说是一个恶性循环,对多头来说是一个良性循环,不过谁将成为最后的赢家,目前还没人知道但是实话是肯定有很多人从中赚了很多钱。


与一月不同的是,零售买家现在可能扮演的角色要小一些。 KlipC 调查计算得出,1月底散户购买GameStop股票的金额是3月9日800万美元的10倍。这意味着散户交易无法解释最近一次反弹的规模,同时也意味着机构参与者正在入。


Philip Nucci表示:“这么大的交易量肯定不仅仅是散户这看起来像是机在提高交易量。我感觉很多量化基金在不同的交易此股。


一位用户说道:如果它趋于零了,那又如何呢?GameStop已经成为一项有原则的投资,而不是您用头脑进行的投资人们受够了最富有的1%的人控制市场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4824
    全部文章:100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