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中国网与京港地铁强强联手 跟踪报道全国两会热点话题

2021/3/9 18:04:00

北京2021年3月9日 /美通社/ -- 延续前两年全国两会精彩报道,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中国网和京港地铁继续强强合作,在京港地铁4号线、14号线、16号线以及大兴线全线的站台、站厅和车厢内地铁电视屏幕上,刊播了《部长100秒》、《两会见“文”》、《委员通道》、《建议的诞生》、《数动中国》等专题栏目,以短视频形式及时跟踪报道全国两会热点话题,拍摄代表建议的诞生过程,在过往乘客中引起共鸣。

《委员通道》在京港地铁4号线播出
《委员通道》在京港地铁4号线播出

 

《两会见“文”》在车厢内播出
《两会见“文”》在车厢内播出

同时,在京港地铁全线地铁电视和屏蔽门投影媒体上展示《美好生活,拼出来》互动小视频,视觉设计上采取七巧板展现形式,也代表着“十四五”蓝图,需要靠每个人的拼搏实现。乘客可以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进入H5观看并参与互动,拼出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拼出来》 京港地铁14号线大望路站  屏蔽门投影
《美好生活,拼出来》 京港地铁14号线大望路站 屏蔽门投影

地铁内的电子屏作为信息传播平台,让全国两会报道从线上扩展延伸至线下,使乘客能够在搭乘地铁的路途中,时刻了解全国两会动态。

长期以来,中国网与京港地铁携手,在地铁上定期推送《中国3分钟》、《中国范儿》等中国网原创节目,每周更新,丰富了广大乘客的出行体验。今后,双方将更加紧密合作,为乘客提供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元的节目。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