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美图加入特斯拉和机构大部队,以投资为目的购买2200万美元的以太币和1790万美元的比特币-原理何在?

2021/3/9 15:07:00

周一,开曼群岛注册的美图表示,公司于3月5日在公开市场交易中购买了15,000 个以太坊ETH和379.1个比特币 BTC通过KlipC调研,美图公司持有的资产很可能是长期的并且这也是公司对虚拟资产投资迈出的第一步这时我们必须问自己一个问题,为什么所有机构都囤积加密货币,这种趋势要维持多久吗?


 图1.jpg



此次收购是根据董事会先前批准的加密货币投资计划条例进行的,计划允许该公司投资高达1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资金来自现金储备,而非美图2016年IPO的任何剩余收益。KlipC的Naumovic先生表示:“此声明主要是为了表明董事会非常愿意该公司继续投资加密资产,以及现金储备充足。我们将继续看到更多公司购买加密资产。美图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因此他们必须披露这些信息,但可以想象成千上万的私有企业。它们都在推动加密资产的价格上涨,但老实说,我不认为二级货币会有太大发展势头。”


图2.jpg 

该公司表示,虽然购买加密货币有助于分散其现金以外的资产,不过更重要的是,董事会认为这向投资者和利益相关者表明了该集团有远见和接受技术发展的决心同时也为进军区块链行业做好准备” KlipC认为,这样的举动将继续推动传统大宗商品(尤其是金属)市场下跌。目前黄金已跌至1700水平,在这个水平上,支撑似乎仍然很弱。


该公司表示正在评估将区块链技术整合到其海外业务的可行性,包括推出基于以太坊的dApp。 ETH是以太坊区块链的原生代币。它还正在评估基于区块链的项目的潜在投资,其中许多项目接受ETH作为投资考虑。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