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百度爱番番服务商火爆招募,打造智能营销新时代

2021/3/3 22:12:00

北京2021年3月3日 /美通社/ -- 如今,智能化浪潮席卷各行各业,营销走向智能化也是必由之路。据CCID预测,2022年,中国数字营销行业市场规模将接近1300亿元,近乎一倍的增长。另据SalesDriver调查2019年智能营销应用趋势数据显示,中国依然有近89%的企业没有使用智能营销产品。而线上营销成刚需的后疫情时代,这些企业将会爆发对智能营销的巨大需求。

智能营销的引领者和推动者百度爱番番,在启动2021年度服务商的全国招募首月,就迎来了五家颇有实力的渠道伙伴:山东亚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潍坊大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一网推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合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西安动力无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这五家企业正式成为百度爱番番服务商,被授权展开百度爱番番的售卖和服务。

百度爱番番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于这五家服务商的欢迎,同时也表示:“智能化浪潮早已不是企业选择是否参与,现在的区别只在于企业是主动‘下水游’,还是被迫‘冲下水’。特别是在疫情暴发之后,营销线上化需求日渐增长。但团队智能化建设却无法完全匹配,智能技术和数据能力是解决这一差距的有效方法。让智能营销产品化,使得广大企业能快速应用是百度爱番番作为智能营销先行者的使命,也是此次百度爱番番服务商招募活动全国火爆招募的原因。”

此次新加入百度爱番番服务商体系的企业负责人,也对智能营销的发展,表达了坚定的信心:“我们在全国各地,看到了很多客户对智能营销的看法产生了很大改变,甚至逆转。打个比喻,在互联网时代中国并没有国际领先,但我们却在移动互联网弯道超车。这就像当下很多企业,对线上营销并没重视,但因疫情却不得不开始学习,非常吃力,而智能营销却让他们看到了弯道超车的机会。企业需求旺盛,眼下正是到了智能营销快速发展的黄金期。而我们选择百度旗下爱番番,不仅因为百度在营销方面的深厚积淀,更是看重百度在人工智能方面领先的科技能力,同时极强的品牌影响力也是代理商和客户企业的重要考虑。”

百度爱番番服务商全国招募仍在继续,申请企业的持续火爆也印证了市场需求和信心

毫无疑问,智能营销的风将刮得愈加猛烈。人们也在期待这场营销界的数字技术变革,将进一步影响中国商业,激发中国商业、消费以及经济的又一次飞跃和提升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