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丽泽金融商务区聚杰金融大厦与inSolution达成合作

2021/3/2 17:27:00

北京2021年3月2日 /美通社/ -- 当下地产行业内外多重因素叠加,发展形势复杂严峻,写字楼招商面临巨大压力。随着用户需求的持续变化和新技术渗透带来的变革,写字楼招商如若不跟上时代步伐实施数字化转型,未来优势或将趋于指数级递减。在此背景下,各大地产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明显加速。

近日,赋能写字楼业主的招商产品inSolution与丽泽金融商务区聚杰金融大厦达成合作,为其提供数字化招商解决方案。

聚杰金融大厦在inSolution的界面展示图
聚杰金融大厦在inSolution的界面展示图


丽泽金融商务区地处京津冀经济圈核心位置,是北京市重点发展的金融要素聚集、生态环境和谐、配套设施完善、文化氛围浓郁的新兴金融商务区。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通航,占据地理优势的丽泽商圈经济发展被注入临空活力,蛰伏十余年之久的丽泽金融商务区开始腾飞,成为金融不夜城、立体交通网、生态金融区、扩大内需和拉动首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聚杰金融大厦坐落于丽泽金融商务区门户地段,地理位置绝佳。东邻菜户营桥,西接西南三环主路,处于财富衍生和昌荣之地的中央商务区、中央金融区交叠区域。大厦地铁上盖,交通便捷。建筑造型现代简约、时尚高雅。周边配套齐备,不仅是丽泽金融商务区各界精英的商务社交、城市文化交流场所,也成为领略现代购物体验的又一新地标。

inSolution效果图界面示例
inSolution效果图界面示例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变革,各行业越来越注重细节服务与客户体验。写字楼作为企业发展的载体,也不例外。近年来,写字楼市场已从单纯的拼硬件转变为拼服务、拼体验,对于写字楼业主来说,如何在楼宇定位、配套设施、招商手段、运营服务等都趋于同质化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吸引目标企业客群入驻,成为当下所有写字楼招商工作的重中之重。

此次与inSolution的合作,是聚杰金融大厦在招商环节数字化转型的一次创新尝试。聚杰金融大厦将借助inSolution电子楼书、虚拟样板间、电子看房报告、以及深层数据挖掘四大核心功能,对其传统带看模式进行数字化全方位创新和升级,进而为客户提供全新的看房体验,促进写字楼签约率。

科技之于地产,最大的变革是让用户提前看到了以往看不到的东西,达到“所见即所得”的极致体验效果。inSolution创新性将线下的物理空间复刻到线上,并把带看链条中的户型选择、布局设定、装修风格种类、样板间3D模式参观、效果图参考等步骤有机结合,突破传统带看局限,显著提高了客户体验和带看效果,同时降低线下样板间预投入。

另一个体验升级是电子楼书。在传统模式中,招商人员常常以纸质楼书向客户传递楼宇介绍、交通概况、商业配套、周边企业、入驻企业等相关信息,客户需要费时费力记录。inSolution采用技术将数字空间置入楼宇账户配套专属的IPAD上,仅需轻轻一划,客户便可快速对楼宇概况一目了然。

inSolution数据报告界面示例
inSolution数据报告界面示例


提升体验的同时,inSolution的另一大特点的是提升效率。传统带看中客户所获信息呈现碎片化,无法快速形成全面看房报告,导致租赁决策时间漫长。inSolution采用先进技术,在带看后即可自动生成涵盖效果图、造价、工期、物料等信息的线上看房报告,并支持一键转发功能,助力客户高效汇报,从而加速决策进程。

此外,由于市场和政策的双重驱动下,精细化运营成为地产行业发展新趋势,大数据成为了地产行业转型的关键。写字楼业主唯有深度洞察用户行为,才能为精细化运营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对此,inSolution为业主搭建了一个招商管理后台,可以凭借带看环节中数据采集、沉淀和展现,精准还原客户画像,通过分析热门户型、风格和布局,协助运营人员持续准确优化招商策略,从而提升带看转化率。

对于此次合作,聚杰金融大厦项目负责人表示:“在写字楼招商服务上,我们希望通过更多样、更全面的增值服务来提升客户体验感,在带看中前置客户需求,提供可视化解决方案,协助客户优化决策流程。inSolution的产品功能正好解决了这部分的诉求,希望通过此次与inSolution的合作,有效改善带看效果,加速面积去化,获得共赢”。

当下,无论是智能营销、还是智慧楼宇、亦或智慧商业,数字化在地产行业的渗透和运用日益加深。作为一款突破传统带看模式的数字化营销工具,inSolution正逐步成为众多商办企业提升自身竞争力、突破现状的一大利器。数字经济时代,写字楼业主唯有积极拥抱新技术,才能在拐点的基础上生存发展得更好。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