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散户卷土重来,游戏驿站股价再度暴涨

2021/2/25 15:49:00


KlipC报道:就在本周二,游戏驿站宣布首席财务官Jim Bell将于3月26日辞职后,周三,游戏驿站临近尾盘疯狂拉升,收盘涨超103%。盘后,该公司继续上涨,一度涨超110%,盘后股价一度触及197美元。


并且除了“游戏驿站”外,一月美股“空多大战”的其他几只关键股票也出现了上涨,其中AMC影城股价上涨18%,高思电子上涨15%,且几只股票在盘后均出现上涨。


图1.jpg


对于CFO离职,不少人认为与“散户避空”大战有关,不过游戏驿站都予以否认。


有集团分析师认为,此次暴涨行情更多是受到对冲基金RC Ventures与该公司进行了会谈的刺激。该基金持有游戏驿站9.9%的股份,曾经表示希望更多地参与游戏驿站的业务。


知情人士透露Bell的退出是为了给新的首席财务官让路,游戏驿站高层计划将游戏驿站从一家实体零售商转型为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此消息一出立马引发Reddit网友热议。


KlipC的Andi Duan浏览Reddit网站时发现:有网友表示这是个好消息,他们认为新的CFO可能将带动股价的上涨,因此不少投机者们开始大举买入游戏驿站股票刺激,从而刺激股价飙升。


图2.jpg 

据KlipC调查的数据,GameStop的交易量大约是该股五天平均水平的三倍。


Duan先生表示:“回想2月初,散户大战偃旗息鼓,游戏驿站股价也一路走低,截至上周,跌至40美元,又回到最初的起点。然而,短短一个月后,游戏驿站股价再次大涨,那么散户和华尔街后面又将掀起怎样的战火?”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