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卢伟冰:K40要打造2021旗舰性价比之王

2021/2/20 10:55:00

作者:龚进辉

225(下周四),Redmi开年大作K40系列将正式发布。Redmi一把手卢伟冰透露,这一次K40系列将带来双旗舰,真的太狠了。

卢伟冰表示,去年发布的K30系列,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100万台,在旗舰市场有口皆碑。部分机型更是一机难求,足见用户对K系列的认可和喜爱。2021年,Redmi将带来全新的系列定位:双旗舰。

他解释道,双旗舰指的是旗舰+旗舰。不同于以往中端标准版、旗舰Pro版的定位,K40整个产品系列,将带来四个非常明显的变化:

一是双旗舰性能。2021年旗舰芯片市场百花齐放,使用户有了更多选择。K40系列决定砍掉中杯机型,全系搭载旗舰处理器,让标准版用户也能享受到Pro级的性能。

二是屏幕双旗舰。每一款都配备旗舰直屏,不惜代价打造2021年顶级好屏。双旗舰不只是处理器升级,而是屏幕、影音、体验、工艺等全方位的旗舰进化。

三是双旗舰意味着全系升杯。中杯升大杯,大杯升超大杯。更狠的系列定义倒逼产品升级,不仅有更狠的标准版,还有更超预期的Pro版。

四是更狠的旗舰性价比。不顾一切的热爱,一狠到底,款款狠角色,款款更超值。

卢伟冰剧透称,K40系列作为全能硬核旗舰,将从影像、游戏、显示、通信等各个方面对骁龙888的平台能力进行深入挖掘,结合无短板的全能配置,让骁龙888的平台实力得到充分释放。拒绝裸奔,不留遗憾,性价比与友商无关。

“有点狠的真旗舰,不只是一句广告语,而是K40打造2021旗舰性价比之王的坚定决心。”他强调。展望2021年,Redmi仍将以性价比为纲,拒绝不合理的溢价,以无法拒绝的性价比把更多高端功能带给广大用户,打造让年轻人尖叫的好产品。

依稀记得春节前夕,卢伟冰晒出K40系列定价2999元起,这可能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88旗舰,没有之一,再次尽显价格屠夫本色,相信你和我一样都非常期待它的闪亮登场,那就225日见真章!

可以预见的是,火力全开的K40系列很有可能延续K30系列畅销的态势,一上市就将引发用户疯抢,这对前期产能提出不小的挑战,如果卢伟冰不想再被米粉骂“缺货”,那就在新品首销前卯足劲多备点货。预祝K40系列大卖,卢伟冰加油!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