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波卡的下一站是40美元吗?

2021/2/19 18:15:00

相信这次在过年期间,波卡给了大家不少的惊喜,很多人在年前因为过年所以进行了套现或者因为出于担心而出货,加上年前有一些消息暗指波卡将会有大量解锁或使市场出现大量抛压,导致很多人也因此把手上的波卡卖出,导致很多人都错过了这一波的拉升。  


波卡在2月8日正式突破20刀,直到19日涨至最高32.9刀,中间只用了12天,波卡的表现让很多人都拍断了大腿,很多人都会有疑问现在还能入场吗?


我们在做投资决定之前,需要了解背后的一些原因。


微观层面


首先,从微观层面来看愈来愈多机构入场支持波卡生态,一个好的公链项目需要有一个好的生态去支持。2月9日,Web3 VentureCapital和DFG分别宣布成立1000万美元和2000万美金的波卡生态基金,DFG成立于2015年,是亚洲最大的加密货币、数字资产以及区块链技术领域的投资公司之一。在此之前币安、火币和欧易(OKEx)也已经表态会大力支持波卡,并成立了基金推动波卡生态发展。

同时,就在18日数据也显示,高盛、ICAP、摩根大通(JPMorgan)和瑞银(UBS)购买了首个Polkadot(DOT)交易所交易产品(ETP)。

宏观层面


从宏观层面来看,在波卡之外,随着美国的量化政策不断的通过,美元的贬值已经是不可挽回的事实,各国也因为美国的政策不得不被迫加印货币,在这种全球性的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压力下,一种用以抗衡这情况的手段可以说是非常重要。而加密货币正慢慢成为这重要的手段。


传统金融界对加密货币界的关注和印象也在不断的增加和改变,比如马斯克开始频繁的推广比特币,甚至特斯拉也宣布改变投资政策,开始增持加密货币和黄金,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包括一笔15亿美元的比特币投资。就连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也透露,他对比特币的看法已经转变为中立,此前在 2018年5月,盖茨对比特币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声称如果可以的话,他会做空比特币。

这也意味着未来会有更多的资金和机构入场,虽然目前这些传统的行业和机构大佬大多只针对比特币发表意见,重要的是他们开始认同加密货币的价值,后面其他的项目受到关注也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无论从宏观还是微观来看,波卡的未来还是相当有潜力的,接下来就一起期待区块链世界能走到一个怎么样的高度吧!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陈叔

    总访问量:204975
    全部文章:267
独立运营的微信公众账号「阿里八卦」是国内解读巨头阿里巴巴的权威。后者深度挖掘阿里的一手信息,绝非笨重的纸媒所能企及。在这里,聚集了数千阿里的前员工、在职员工、媒体工作者以及投资人,从各个角度观察马云以及其所带领的团队。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