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专注空间云服务,用数据赋能产业降本增效,“十域科技”完成8000万A轮融资

2021/2/9 21:29:00

杭州2021年2月9日 /美通社/ -- 空间云服务商十域科技完成A轮8000万元融资,由盈动资本、G5创投、六和桥创投领投,老股东海邦沣华继续追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扩建团队和提升市场覆盖速度。

一、关于十域

十域科技成立于2017年10月,团队围绕地磁定位技术打造空间云服务,把数据作为生产要素,连接人、位置和事件,为产业提供数据智能化升级。当前,十域面向商业地产场景推出导航产品“小午”及数据营销产品“当午”,助力线下零售业实现场景数字化和消费者的精准营销触达。与新世界集团,宜家集团,太古汇集团、台湾日月光集团等行业头部企业均达成深度合作。

在面向工业场景,十域推出了人员定位管理产品“域安”和实时数据分析产品“Engine A”,助力提升生产作业人员的工作效率和应急预警、救援服务。同时,该工业产品矩阵也在智慧医疗、未来社区、智慧城市和机场等场景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典型案例如中广核集团、浦东机场等。

二、承办微软室内定位大赛

除了商业上的成就,在技术上也从没停止过探索的脚步。今年1月十域科技牵手微软共同举办的“微软室内定位大赛”正式开赛,为此十域开放了包含1000余栋真实商业体位置信息的大规模室内定位数据集:XYZ-NET,以供全球参赛团队使用。比赛上线不到一周,就有全球近60个国家地区,超过160支专业队伍参赛参加此次盛会。每天有超过200次选手数据提交,第一名尝试了30余次,误差缩小至8米。

十域科技承办Microsoft(微软)室内定位大赛
十域科技承办Microsoft(微软)室内定位大赛

三、空间云服务

空间云服务的底层数据获取方式依赖于地磁定位技术,十域科技是该项技术产业化推广应用的引领者。十域利用地球磁场的普适性,在不依赖大量硬件部署的条件下,打造了一套面向产业场景的空间云服务系统。未来十域还将不断突破位置服务本身,扎根商业地产和工业场景,并延展复制给更多行业客户,把数据作为生产要素,为产业构建围绕位置空间的数据操作系统。

十域科技空间云服务
十域科技空间云服务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