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特斯拉向比特币投资15亿美元后,比特币飙升15%,再创新高

2021/2/9 13:31:00

KlipC周二报道:比特币续创历史新高,截至2月9日8点左右,比特币升至47000美元,24小时涨幅扩大至20%。


就在昨日,特斯拉宣布已对比特币投资总计15亿美元,预计将于近期开始接受以比特币作为其产品的付款方式,同时这也是第一家接受比特币付款的主要汽车制造商。


就在此消息传出后,比特币行情瞬间炸裂,迅速攀上4万美元关口,之后势头不减。据KlipC收集的数据显示,比特币市值目前已经超过Facebook。


图片1.png


对此KlipC的Andi Duan表示:“就在比特币大涨的近24小时内,有超过10万人爆仓,爆仓金额高达65亿,其中最大单笔爆仓单价值1000万美元,有人赚得盆满钵满,有人惨遭爆仓,真的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他补充称:“就在比特币大涨之际,众多加密货币也跟涨,其中以太坊也张超7%。”


马斯克一直对加密货币情有独钟,此前他曾将自己社交媒体媒体签名栏改成了“比特币”,而后比特币应声大涨20%。2月4日他在Twitter上发表了几条狗狗币的推文后,狗狗币涨幅也迅速攀升50%。


图片2.png

图片3.png

加密货币的强劲走势吸引了大量散户投资者的加入,今年以来比特币已经累计上涨了超过400%,与此同时,更多的机构投资者将数字货币用作通胀对冲工具,将其视为全球主要货币持续贬值的保险措施。


对此KlipC董事长Nana Naumovic 表示:“特斯拉斥资15亿美元购买比特币表明,马斯克相信,与购买特斯拉股票相比,购买比特币获得的收益将增长更快,能为股东带来更好的回报。”


他补充称:“在我看来,这不是对特斯拉股票的巨大信心。不过这无疑是对比特币的巨大信心,因为现在其他公司也将开始考虑是否应该将部分资金配置到比特币中。”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