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平潭海洋将进军直播电商领域

2021/2/4 21:02:00


中国福州2021年2月4日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平潭海洋”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宣布与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思享无限”)(纳斯达克:SJ)及杭州鲤鱼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鲤鱼门科技”)签署合作协议,开展直播电商领域战略合作,共建远洋水产直播品牌。


根据协议,三家公司将共同制定远洋水产直播相关业务合作细节,包括产品标准,价格体系,品牌运营等方面。

近年来,直播电商与MCN在中国发展迅速,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直播电商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商业模型已经十分成熟。市场预计,2021年中国直播电商的GMV将超过12000亿元人民币(约合1850亿美元)。

思享无限作为中国视频直播领域领先供应商,除了运营自有多个视频直播平台外,还提供技术基础设施,使直播公司、在线用户和观众能够相互交流。鲤鱼门科技拥有丰富的直播电商运营经验以及MCN主播培养经验。此次思享无限和鲤鱼门科技将帮助平潭海洋在抖音、快手、天猫、淘宝、京东、微信视频号,以及思享无限多个自有直播平台以及私域电商领域开展平潭海洋的远洋海产品直播带货活动,同时提供市场分析、渠道和技术支持。

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卓新荣先生表示:“上周,平潭海洋与中国卫星通信公司世讯卫星wotelsat和物联网公司英卡科技Incar.com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开展基于卫星和5G技术融合的远洋渔船高速数据通信平台PME-Live和基于区块链技术的PME-Track供应链平台的开发和部署方面的合作。

我们相信一旦技术平台搭建完成,受益于与思享无限和鲤鱼门科技的电商合作,平潭海洋将成为中国第一个从事远洋水产品直播电商的渔业公司。此次与思享无限和鲤鱼门科技的合作,将极大弥补公司在电商领域的短板。

远洋水产品作为直播电商的优质内容,通过先进的通信技术手段和直播平台,由经验丰富的MCN公司主持发布,将使观众和消费者得到视觉上和味觉上的高度满足。同时,垂直电商业务的开拓将使平潭海洋的经营绩效更上一个台阶。未来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