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客户体验至上 浪潮易云在线获小微企业云服务“用户首选品牌”

2021/2/3 23:57:00

北京2021年2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国内权威ICT研究咨询机构计世资讯主办的2020 IT用户满意度大会在北京举行。浪潮易云在线凭借领先的创新技术、极致的客户体验以及迅速发展的市场实力,荣获小微企业云服务“用户首选品牌”。

以“新基建 新循环 新发展”为主题2020 IT用户满意度大会,是国内IT领域持续时间最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之一。本次调研在对软件产品的调研中,加大在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方向上的满意度指数比重。

浪潮易云在线是浪潮云ERP旗下专业的小微企业互联网+财税金融服务平台,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以“连接、移动、智能、安全”为核心理念,全面打通小微企业业务、财务、税务、融资等环节,为客户提供业务一体化及金融大数据解决方案。平台融合业财一体自动化处理和智能AI技术,为小微企业财务、业务和经营赋能,助力会计群体转型升级。浪潮易云在线自主研发了浪潮云会计、云进销存、云代账、云订货等SaaS产品,实现了业财票税银一体化产品布局。

秉承浪潮财务信息化30余年行业经验,凭借先进的应用技术、简单易用的操作体验及良好的用户满意度,已成为200万+中小微企业的共同选择。除了软件自身功能服务,充分发挥连接的特性,浪潮易云在线对接对接银行等专业金融机构,以金融科技赋能小微企业。例如与工商银行联合推出的普惠金融服务“云e融”,以浪潮易云在线产品为支撑,满足线上快贷、专享利率、一键即贷,解决企业资金燃煤之急。同时对接高校,与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合力打造的“财务云共享服务中心”等平台,满足线上云教学,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打造财经教育教学新体系。

未来,浪潮易云在线将继续传承和弘扬互联网+时代的创新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挖掘自身潜力,加快产品创新升级,助力小微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赋能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