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RS Components:开始销售菲尼克斯电气“COMPLETE line”系列产品

2021/1/4 17:26:00

上海2021年1月4日 /美通社 / -- RS Components(简称:RS,中文名为:欧时电子)是工业客户和供应商在全渠道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合作伙伴Electrocomponents plc(伦敦证券交易所代码:ECM)旗下的贸易品牌。宣布在中国官网开始销售工业自动化技术制造商菲尼克斯电气Phoenix Contact生产的用于控制柜整体应用的“COMPLETE line”系列产品和配件。

欧时电子此次扩充了2,500多种新产品,成为供应完整“COMPLETE line”系列的高级服务分销商。客户可以从欧时电子购买到所需产品组合,从而降低处理成本,并大幅减少控制柜制造维护的规划和安装时间。

“COMPLETE line”解决方案包含一整套相互协调的软硬件产品,有助于控制柜制造商优化控制柜的开发流程。该解决方案将制造商的所有控制面板产品和配件整合到一起,从而大大简化了购买、安装和操作现有和全新控制柜解决方案的过程。

菲尼克斯电气 COMPLETE line
菲尼克斯电气 COMPLETE line

该系列产品具有标准化的设计、触觉反馈和功能以及标准化的标识、桥接和测试附件,能使所有硬件的操作变得简单直观,从而显著缩短工程师的安装、启动和维护时间。“COMPLETE line”系列中的3,000多种产品采用相同的直插式连接技术,可将连接时间减少高达70%。此外,面向制造商的“PROJECT”规划和标识软件拥有直观的用户界面,可轻松对端子条进行规划、自检和排列。

欧时电子针对开关、连接和断开以及测量、控制和自动化应用提供丰富的产品组合,包括DIN导轨和端子、PLC和HMI以及重型连接器。特色产品包括采用直插式连接的新PTFIX配电块,机器安全设备(包括新推出的PSR系列安全继电器),以及I/O和PLC扩展模块,是菲尼克斯电气的PLC下一代产品生态的一部分。

欧时电子提供数万种菲尼克斯电气的产品,现正在增加用于楼宇控制柜应用等产品方案。“COMPLETE line”系列产品现已在欧时电子中国官网及RS亚太其他地区有售。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