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小米11大受欢迎,全渠道首销5分钟狂卖15亿

2021/1/1 8:35:00

1.png

作者:龚进辉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也是小米11全渠道首销的好日子。0点一过,小米11便遭到用户疯抢,销售场面十分火爆,5分钟销售额突破15亿元,流速达到小米101.5倍。

同时,此次共有169家小米之家,在第一时间同步开启小米11的线下首销活动,现场消费者热情高涨,小米11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显然,小米11受到用户追捧,既与自身产品力给力有关,好看又能打,轻薄时尚外观+全球首发骁龙888,又与备货量充足不无关系,远超小米10,让用户敞开购买。

众所周知,去年为小米十周年量身打造的献礼之作——小米10系列,包括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三款产品颇受用户欢迎。考虑到这是小米首次冲击高端市场,小米10系列销售势头良好,大大鼓舞团队士气,进一步坚定小米继续冲击高端市场的决心。

我们相信,只要坚持技术创新,不惜代价做好产品体验,就能做出感动人心的高端旗舰产品,就能获得米粉朋友们的支持。2020年就要过去了,诚挚感谢每一位米粉的信任。在冲击高端市场的路上,小米会一往无前!小米掌门人雷军这样总结小米10系列大获成功的原因。

2.jpg

小米手机官微也曾发布题为《高端首战告捷,小米10系列为何大受欢迎?》的文章。文章指出,产品高端化不等于价格高端化,极致的产品体验才是高端化的根本,要不惜代价地做好产品极致体验。正是因为这样的产品哲学,才成就了小米10系列这样的梦幻之作。

换言之,小米10系列初战告捷,秘诀很简单,本质上是死磕极致产品的胜利,惊艳、超出用户预期才是王道,但归根结底是小米价值观的胜利,只要坚持打造感动人心 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就能赢得用户信任,从而站稳高端市场。换言之,技术创新能力已成为小米站稳高端的有力武器。

其实,只要坚持技术创新,不惜代价做好产品体验,这一法则同样可以解释为何小米11首销刷新纪录,受到广大用户喜爱和好评。可以预见的是,2021年,小米将在高端产品上持续发力,把最先进、最极致的智能手机体验带给广大米粉朋友,从而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小米相信美好、轻装上阵。而小米11首销火爆,为小米手机业务全年攻城略地开了个好头,保持高速增长将是大概率事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