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冲刺IPO,快手挖走前阿里巴巴资深产品专家范理

2020/12/30 15:37:00

12月30日,资本邦获悉,据Tech星球报道,阿里巴巴资深产品专家范理(花名六郎)已于近期加入快手电商,担任产品负责人,向快手电商负责人笑古汇报,笑古向程一笑汇报。

图虫创意-1011881246888034390.jpg

据悉,范理加入阿里巴巴多年,在阿里他向支付宝商家数字化事业部总经理叶国辉汇报。范理于12月中旬离开阿里,职级为P9。

快手已于11月5日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有消息称其上市日期拟定在2021年2月5日。有相关人士称,快手港股IPO的承销商近来表现活跃,有承销商透露,预期目标直指500亿美金估值并持续加温。

此前,有香港方面消息称,快手招股时间为明年的1月4日到8日。而依照惯例,IPO敲钟时间为招股时间一周之后。对于快手IPO超时,有在港知情人士透露,因为快手的二级市场认购较多,各家券商的排单量多,是上市时间延迟的主要原因。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内,快手的中国应用程序及小程序的平均日活跃用户、平均月活跃用户分别为3.02亿、7.76亿。

2017-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快手的营收分别为人民币83亿元、203亿元、391亿元及253亿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资本邦

    总访问量:7425
    全部文章:51
资本邦隶属于资本邦控股有限公司。平台起源于新三板,聚焦上市公司,覆盖科创板、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及港美股等境内外资本市场,拥有网站、APP、新媒体、研究院、资本学院、峰会、榜单、私董会、资本基地等产品体系,为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及广大投资银行从业群体提供媒体服务与资本服务综合解决方案。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