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犀牛财经声明

2020/12/30 13:09:00

近期时有网站或个人冒用GPLP犀牛财经名义发布信息,通过不正当的行为获取利益,侵害公众权益。针对此类事件,GPLP犀牛财经声明如下:GPLP犀牛财经刊发内容均在GPLP犀牛财经官网同步刊发,官方网站域名为http://www.gplp.cn/,如在官方网站搜索不到的稿件,均非GPLP犀牛财经刊发,与GPLP犀牛财经不存在任何关联。对于冒用GPLP犀牛财经名义进行虚假宣传、构成严重侵权的行为,GPLP犀牛财经将依法追究相关侵权主体的法律责任。

GPLP犀牛财经提请公众注意,如有冒用GPLP犀牛财经名义的网站经营者或个人侵害了您的权益,建议您通过向主管机关投诉、举报或通过向法院诉讼的途径解决。如涉及诈骗或者敲诈勒索,建议您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

GPLP犀牛财经

2020年12月30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