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河北省民政厅与北京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和壹基金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2020/12/29 16:11:00

深圳2020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28日,河北省民政厅与北京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今后三年,三方将重点在河北省易地扶贫搬迁和“空心村”治理集中安置社区、雄安新区起步区以及其他农村社区的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关爱、特殊困难群体救助、公益慈善组织培育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河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建民代表河北省民政厅签约,一级巡视员庞连兴主持签约仪式。北京市民政局社团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许伟作视频致辞。北京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涛、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弘代表本基金会签约并致辞。河北省慈善总会会长曹双平出席签约仪式。

河北省民政厅机关各处室局,石家庄、张家口、承德、保定市民政局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秉承着国家号召和自身的使命愿景,在儿童关怀与发展领域通过支持社会组织在乡村社区、城乡结合社区建立安全友好的儿童活动空间,搭建儿童服务平台,缓解儿童面临的各类问题,保障儿童基本权益,帮助儿童身心发展。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