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加华资本宋向前蝉联登榜2020年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人TOP100

2020/12/29 16:10:00

上海2020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28日,经过对中国大陆创业投资家的独立调研,福布斯中国从近200家活跃的创投机构中,评选出近5年来取得良好业绩的投资人,并重磅发布2020年最佳创投人TOP100榜单,加华资本董事长、创始人宋向前,凭借其在大消费与现代服务领域的纵情耕耘与产业理解,再度入选2020年创投人TOP100,继2019年后蝉联登榜。


2018年开始的经济寒冬、2020年全球蔓延的疫情、长期低利率的资本市场环境、投资人面临着更多的不确定性。

正如诺伯格在《开放》一书中写道,人类历史充斥着吊桥放下后又被拉起来的那一种嘈杂不和谐的声调。但在人类重建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时期,也是中国经济走向内循环的关口,中国投资人们又迎来了一次对于价值投资、长期主义的调整与再出发。

在此浪潮之中,加华资本是幸运的。我们在十三年前选择了中国消费这个长坡厚雪的赛道,从此日拱一卒、功不唐捐。正是这份坚守才换得如今的喜悦与坦然。


宋向前曾说,"本质上,天下所有的生意都是相互欣赏、相互需要,都基于一种深刻的信任。因为创造价值而被需要、被信任,这样的商业关系才是长久而牢不可破的 -- 力出一孔,才能利出一孔。"

这就是加华资本。过去、当下、未来,我们都愿意成为消费冠军企业背后的陪跑者,为千万企业家、消费者、老百姓,创造更值得度过的精彩人生。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