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5G时代超级入口" 掌控云联合华为云发布"小滴云手机"

2020/12/25 16:03:00

12月22日,长沙掌控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华为云以"5G+云+AI"为主题,在长沙举办了小滴云手机发布会。长沙市委宣传部、湘江新区产业促进局等多位政府领导、清华大学等研究机构的信息技术领域著名专家学者、玖玥泉基金等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和百余家知名互联网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长沙掌控云科技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了云端智能托管平台一一"小滴云手机"发布仪式。小滴云手机由长沙掌控云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通过与华为云深度合作,在国内率先实现基于ARM+ Android的高并发低延迟云手机架构。基于GPU服务器动态分享技术,相比插板机等传统方案的稳定性和计算效率显著提高,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对以掌控云为代表的新型互联网产业表达了殷切期望,湘江新区产业促进局局长郑平表示:"云手机的出现将重新定义手机应用的开发和使用,预示着数字时代下云计算技术在互联网领域应用的又一次重大创新和突破"。

长沙掌控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醍表示:"5G时代的到来促进了移动互联新时代的变革和繁荣发展,同时也衍生了很多新的用户需求。作为5G时代的超级入口,小滴云手机能够通过云化的方式解决物理手机内存不足、延迟高、无法同时运行多个软件等问题,提高手机的用户体验,降低使用成本。小滴云手机将以云游戏等代表性场景切入,扩展社交、直播、安全、办公、政务、金融等领域的行业应用,实现每一个屏幕就是一部手机的宏伟愿景。"

华为云副总裁表示:"云手机作为一项新兴技术,若能在技术发展红利期将云手机创新技术与湖南省本地特色产业进行融合创新,势必将使得湖南互联网产业更具特色与竞争力。"

湖南西瓜传媒有限公司CEO屈阳超、湖南六六九互动娱乐有限公司CEO车细强、湖南云台山茶旅集团董事长李亮分别对于云手机创新的不同场景进行了应用的分享。会上同时举行了掌控云与六六九互动娱乐、云台山茶旅集团等企业的合作签约仪式。

面对5G时代多样化的应用需求与新机遇,长沙掌控云科技有限公司将深化在云手机行业的领先优势,持续加大对产品研发的投入,着力推动"5G+云+AI"领域最新技术应用产业的发展,携手华为等优秀互联网企业,共筑时代"云"集新未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