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共享充电宝一台到底能创造多少收益

2020/12/22 11:26:00

共享充电宝由于不被看好,反而得到了正常有序的发展

共享充电宝的运营成本很低,除了商家分成之外,运营成本几乎只剩下设备折旧,二设备折旧对于共享充电宝几十上百倍的回本周期来说,也是微乎其微

重要的是,共享充电宝切中的其实就是一个市场“刚需”现在很多都是手机重度用户,当你手机电量告急的时候,别说话一两块钱来解决电量问题,就算是花十几块很多人都会毫不犹豫,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

导致共享充电宝在全国全面开花的主要还是投资门槛低,使用场景广泛,市场容量超级大,回本周期快,回报率高,操作简单,无需售后处理,商家多了一个盈利的收益,用户也多了一个便捷,廉价的服务,运营公司也能获得盈利,一举三得

一台充电宝设备投入成本一般在1000元左右,投放在KTV,酒吧,休闲会所等这些娱乐场所,基本上平均使用都能在2个小时以上,一台设备6个宝的情况来算的话一年一台设备赚1w以上很多地方都能够实现.

0077.jpg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曾高高

    总访问量:68
    全部文章:2
九方众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做从事共享行业多年的,公司规模有200多人,有自己的研发基地,技术团队,客服团队,销售团队。 本人担任销售总监一职,有兴趣了解的朋友都可以联系我。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