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李佳琦方回应美容仪涉嫌虚假宣传:系竞争对手的恶意行为

2020/12/21 14:37:00

近日,李佳琦因所售美容仪涉嫌虚假宣传登上微博热搜。

李佳琦方回应美容仪涉嫌虚假宣传:系竞争对手的恶意行为

李佳琦方面表示,这是恶意竞争对手不懂法、乱引法的恶意行为,技术获得美国FDA许可并非凭空捏造。


随后,Pollogen初普官方回应称,旗下代理的TriPollar初普品牌在Google上可以检索到美国FDA的许可结果,FDA许可的510(k)证书编号分别有K140255、K182774、K173503等等认证。


这些证书均标明了TriPollar品牌、相关产品的许可信息属实,故TriPollar的射频技术获得了美国FDA许可并非凭空捏造。

李佳琦方回应美容仪涉嫌虚假宣传:系竞争对手的恶意行为

李佳琦方回应美容仪涉嫌虚假宣传:系竞争对手的恶意行为

但值得注意的是,李佳琦带货的TriPollar品牌美容仪宝贝详情已经删除了美国FDA许可认证等相关信息。


此前有媒体指出,FDA不会对一项技术进行认证,而且TriPollar品牌Stop Eye和Stop Vx根本没有得到FDA认证,因此该产品涉嫌虚假宣传。


专家表示,带货主播和代言人所代言的广告推广有类似之处,不管是销售过程还是广告宣传,主播和团队都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和义务。


针对“直播带货所售美容仪涉虚假宣传”一事,李佳琦微博回应称,根据商家提供的资料,对TriPollar美容仪进行了各项资质审查,确保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后才进行直播推广。


关于此事品牌方已作出声明。部分网媒借此发布针对李佳琦团队的不实言论和刻意抹黑,李佳琦团队将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李佳琦方回应美容仪涉嫌虚假宣传:系竞争对手的恶意行为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陈叔

    总访问量:199993
    全部文章:258
独立运营的微信公众账号「阿里八卦」是国内解读巨头阿里巴巴的权威。后者深度挖掘阿里的一手信息,绝非笨重的纸媒所能企及。在这里,聚集了数千阿里的前员工、在职员工、媒体工作者以及投资人,从各个角度观察马云以及其所带领的团队。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