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ValueLabs获IBSI全球金融科技奖

2020/12/20 15:20:00

印度海得拉巴2020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技术服务提供商ValueLabs凭借“最佳合规与监管技术原创和可采用概念”荣获IBSI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奖。此次获奖是因为“企业客户尽职调查”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是为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监管技术(RegTech)公司Diligent所创建。

IBSI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奖旨在表彰技术参与企业和银行在通过实施银行技术和利用新兴技术进行创新来推动影响力方面的卓越表现。今年,IBSI获奖者是基于以下标准选出:卓越创新、采用最佳实践和工具、原创性和简单性、概念的适用性、计划的复杂性和管控。

企业客户尽职调查解决方案是一个基于SaaS的应用,它让银行和监管技术公司能够与客户建立和保持持续的关系,同时遵守法规和政策要求。该解决方案可提供100%可配置的规则引擎,能为跨越多个地形和辖区的客户执行尽职调查。

“我们很高兴IBSI能认可我们推动BFS领域的创新,并且有信心这一解决方案将帮助业界重新定义客户准入和进行尽职调查的方式。同时,我们还要祝贺Diligent中的合作伙伴获得这一奖项,感谢他们让我们参与这一旅程。”ValueLabs首席执行官Arjun Rao表示。

“在这个数字化的银行时代,采取必要的措施以符合不断变化的行业法规和合规性要求,对于银行和金融机构来说至关重要。该解决方案可以使KYC和CDD的每个流程自动化,并为我们的客户实现数字化合规愿景,”Valuelabs高级副总裁兼新兴市场主管Anoop Singh在接受该奖项时表示。“我们还计划在2021年大幅扩展我们BFS的全球业务,获得这一认可促使我们为BFS和RegTech行业提供更多的创新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