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仲利国际再添3亿5千万美元银团贷款

2020/12/16 20:46:00

上海2020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16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三年期美金3亿5仟万元银团贷款。本次银团联贷共有16家银行参与,由永丰银行、渣打银行统筹主办,兆丰银行、三井住友银行、台新银行、新光银行、星展银行、中国银行(香港)参与共同主办,参贷行则有中国民生银行、东亚银行、上海商银、汇丰银行、板信银行、南京银行、渤海银行、美国国泰银行(Cathay  Bank)等。

仲利国际3亿5千万美元银团贷款
仲利国际3亿5千万美元银团贷款

 

联贷案签约现场 仲利国际董事长陈凤龙(第一排右四)
联贷案签约现场 仲利国际董事长陈凤龙(第一排右四)

 

16家参与银行
16家参与银行

这是2020年度仲利国际继6月5日瑞穗银行牵头的人民币37.9亿元银团贷款、6月16日国开银牵头的人民币50亿银团贷款后的第三笔大额银团贷款。

本次联贷银行团中除了台资银行积极支持外,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地区银行也给予了热烈响应,这显示了各金融机构对仲利国际营运能力的信心与支持。仲利国际原以美金2亿5仟万元的额度募集,在银行团的大力支持下,最终以美金3亿5仟万元结案,超额认购率达140%。

仲利国际是台湾租赁业龙头中租控股在中国大陆的子公司,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截至目前已成立49处营业据点,服务逾5万家客户,在业务快速成长的同时,又能兼顾良好的资产质量;今年度截至第三季,仲利国际盈利增长率较去年度同期增长了11%,税后净利占中租控股合并税后净利45%以上。而母公司中租控股今年1-9月合并税后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8%,营运表现持续稳健成长。

2020年已经进入尾声,但仲利国际已经为新一轮的业务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继续完善产品服务、优化服务模式,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成长过程中的资金难题。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