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nvesting.com获邀参与新加坡金融科技节,畅想后疫情时代全球传播前景

2020/12/14 16:18:00

深圳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12月7日至11日举行,为期五天的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已经落幕。该科技节在金融行业享有盛名,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金融科技盛会之一,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与新加坡银行协会联合举办,今年的议题主要集中在东盟市场、普惠金融、金融科技等领域。

在新加坡金融科技节期间,来自全球40多座金融科技中心城市共同连线。与会者来自全球金融机构和企业的主要高管和决策者、金融科技初创企业、头部企业、投资者和学术界人士及技术人员。其中,包括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微软首席运营官萨提亚·纳德拉、谷歌首席运营官桑达尔·皮查伊等超过1400名知名嘉宾出席此次盛会。

作为全球第二大财经门户网站,英为财情Investing.com今年亦应邀参加了这一盛会。创立十几年来,英为财情Investing.com一直免费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全球250多家交易所超过30万种金融资产的实时行情数据、各类线上财经工具、市场资讯和分析评论。目前,背靠5000万以上的月活用户和超过30亿的流量,公司也正在谋求更好地迎接“媒体融合”时代,整合“内容+服务”模式,和更多金融科技企业和机构合作,推出更多服务,从而,为用户提供一个一站式金融投资平台。

12月8日,在北京举行的2020新加坡金融科技节直播活动 -- 世界金融科技论坛中,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的中文主编李娇娇应邀作为论坛嘉宾参与分论坛讨论。疫情带来“隔离”,减少、限制了人类的出行,相比以往,世界“割裂”开来。面对一个“割裂”的世界,大众传播行业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此之中,有挑战也有机遇。而在本场讨论中,来自传媒和金融领域的各位嘉宾们将从各自不同的专业领域出发,为“后疫情”时代的金融科技企业传播策略出谋划策。

(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北京分会场论坛嘉宾名单)
(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北京分会场论坛嘉宾名单)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的中文主编李娇娇在论坛讨论中表示,疫情带来的“社交疏离”,事实上并没有“割裂”世界,而是把世界连接得更紧密了。疫情加速了全球大众传播领域的“媒体融合”趋势,各类媒体的边界继续被模糊化,例如,在财经领域,财经媒体的边界被极大地扩展开来,“内容+服务”成为趋势,Investing.com在为用户提供行情信息,新闻资讯和分析内容的基础上,同时也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一系列的投资工具,全方位地服务用户的投资需求。

她同时指出,后疫情时代,跨市场跨国上市公司要进一步做好全球化传播,需要明确的是,在传播国界被模糊化,IR,GR,PR的分界被模糊化的同时,本土化仍然是企业要面临的最大现实风险点。不同国家的资本市场,在经济政治文化上都有所不同,针对不同市场采取不同的传播策略很重要。Investing.com多年前进入中国市场,创立英为财情中文品牌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更多本土和国际上市公司提供一个更全面更广泛的传播平台,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44种语言版本。可以更为全面地覆盖到全球范围内多语种的信息传播。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