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因被限制高消费,罗永浩坐17个小时车去上海领奖

2020/12/11 9:58:00

1.jpg

作者:龚进辉

昨晚,“抖音带货一哥”罗永浩参加了《时尚先生》在上海举办的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斩获“年度先生称号,获奖感言还是熟悉的罗式幽默。

“这个奖对我其实挺重要的,08年的时候我得过一次,在接下来艰难又快乐的12年里,有了这个殊荣我可以跟那些对我的着装指指点点的人说,你们懂个P,老子是时尚先生。正当这个奖时效快要过的时候,我又得了,感谢时尚先生。”罗永浩说道。

此外,他还主动提及自己最近被下发限制消费令一事。天眼查显示,日前,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限制消费信息,该限制消费令案号为(2020)津01034190号,立案日期为202097日,被限制消费人员为罗永浩。

罗永浩透露,自己同时有100多个官司在打,因为这次被下发限制消费令,提前预定的从北京到上海的机票被迫取消,所以坐了17个小时的车上海,自己当晚也会坐17个小时的车回去。尽管有点无奈,但他能做的就是保持良好心态。

2.png

颁奖典礼结束后,罗永浩深夜在微博上继续感谢《时尚先生》给自己的荣誉,并自曝限高的事情已与债权方达成和解,让大家担心了,非常抱歉。“因为有很多官司在同时滚动进行,所以后续还有可能上限高名单,但还债工作在稳步高效地进行,请债权方和广大朋友们放心。”

他还表示,明天晚上(即今晚)的直播照常进行,将带来很多好东西,意在暗示即便坐17个小时的车,一路奔波也不会影响自己正常工作,直播带货依然如期呈现,而这也是为还债所付出的必要努力,《真还传》仍在持续上演。

众所周知,2019年是罗永浩水逆的一年,债务缠身,公司股权不断遭遇冻结,他因未支付货款,被执行限制消费。依稀记得1年前,罗永浩主持“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一开场不忘调侃自己各种想办法才能不在“限制消费名单”,才能从珠三角工厂飞到北京。

或许,在罗永浩粉丝看来,想方设法还债的罗永浩实在太难了,简直难上加难,让人心疼不已,但他认为自己过得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甚至过得很好,大家不用为自己担心。罗永浩加油,祝你好运!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