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1对1升学辅导全国领先,精锐高端辅导是怎么做到的?

2020/12/3 23:03:00

“我坚信针对性教育可以帮助学生的成功和社会做好准备,以应对未来复杂的经济、社会和环境的挑战。”哈佛大学教育研究生院教授 Paul Reville (保罗·雷维尔)在2020精锐高端辅导新品发布会表示。

确实,好的教育对孩子而言不仅仅是分数这么简单,教育关系孩子的未来,孩子只有一次中考和高考的机会,而课外辅导是孩子教育的重要补充。

2020年对于许多教育品牌来说,是淘汰年与决胜年,有些品牌在疫情的冲击下落寞离场,但精锐高端辅导却凭借着过硬的实力过关斩将。

最新财报中,精锐高端辅导实现了10.5亿元的现金销售额,“可贵之处”在于,打破了行业普遍亏损的“魔咒”,即使疫情之下,15天收入1亿。

这些亮眼数据所对应的,是学员和市场认可,精锐高端辅导满足了家长们对于高端服务、优质结果的心理预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消费者首选。

从行业黑马到超级领头羊,精锐高端辅导是如何打破1对1升学辅导天花板的?

以产品为王,走高端不走流量

据悉陆毅鲍蕾夫妻的女儿陆雨萱在精锐高端辅导就读了一段时间,陆毅现场表示:“家长想给孩子找辅导机构一定是要找最好的,所以我们最终选择了精锐。有13年1对1的辅导经验,而且是哈佛、北大教授所研发的,在全国范围内是做的最好的,所以我们把孩子交给精锐真的是非常放心的。我现在也经常向身边的朋友推荐精锐。”

陈小春和应采儿夫妻刚把儿子Jasper转移到内地读书,应采儿感言仅仅是中文的学习就要让她崩溃,她说:“jasper刚刚从香港来上海上学,我期望在精锐找到一个团队能让Jasper对学习产生兴趣,喜欢中文,喜欢学习。”在陈小春看来,学习效果重要,但是孩子快乐开心更重要,他们都是受到朋友的推荐,准备正式让Jasper成为陆毅夫妻女儿的同学。

从明星家长的认可,可见精锐高端辅导的1对1升学辅导模式已成为众多高端家庭共同选择。

1对1升学辅导之所以成为父母首选,很大一个原因是:它切中了家长们“辅导难”、“不聚焦”、“效果难以保证”的痛点。

1对1升学辅导可以了解孩子情况、最适合做针对性、定制化辅导,能够非常有效地帮孩子提分。

而且精锐1对1升学辅导,不仅仅是单纯的提高分数,还可以为孩子在升学规划、升学目标等方面给予量身定制,更直观的是帮助孩子冲刺中高考,进入比较好的学校。

2008年,精锐高端辅导的创始人张熙在上海徐汇开办了第一家学习中心。

曾就读于北大和哈佛的他,在2008就已经在思考如何才能做好K12的高端市场。

聚焦20%高端需求下的1对1辅导必须要做到针对性强、互动性强、辅导效果好。

从2008年创立就专注1对1升学辅导,13年的积累和升级打造了全国领先的专业1对1名师团队及辅导成果,沉淀了超2000万名校题库,超700万1对1精品教案,为1对1针对性教学积累了丰富资源和数据库。

精锐高端辅导对师资方面有严苛的筛选机制,确保与学员1对1接触的老师都经过层层筛选,有自成一派的教学方式和成功案例。

产品是核心,也是精锐高端辅导的核心竞争壁垒。

这些年,精锐高端辅导也在不断升级的过程中,对品质、对服务,特别是效果的追求达到极致。

这次发布会上精锐高端辅导首发一站式高端升学产品——全新 VIP升学辅导课程。

针对每个孩子的特点,提供系统性的升学规划、学科辅导、学习力提升全案,由哈佛北大认证的1对1优师团队授课,保证高效升学。将1对1辅导模式升级为更符合现代主流人群升学需求的教育解决方案,也把教育带向了2.0时代。

杀手级用户体验,重新定义1对1升学辅导


所谓的教育2.0时代,就是给用户杀手级的用户体验。

什么是杀手级用户体验?

对于教育行业来说,就是“极致的体验”和“最佳的结果”。

教育产品的服务其着眼于“软硬件”两个方面,“软件”即课程服务、师资力量等,“硬件”即课堂环境、教学设施等。

1.    独创升学服务体系

为了让学生们在教育中有极致的体验,精锐高端辅导打造了合学习力理论、升学规划、学科辅导于一体的升学辅导体系。

2013年精锐高端辅导与世界顶级学府哈佛、北大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多名教授建立“精锐高端辅导研究院”,开创全球首个“学习力理论”,并建立标准化流程应用于全新VIP1对1升学辅导课程,对每一个学生学业现状详细分析,优劣势升学目标和升学路径的科学建议。每一份学生的讲义总共有24道备课的工序,包含360度的动态测评,升学的规划、学科的测评、学习力的测评。其中结合了2000万精品题库的资源,为每一个学生寻找适合他的题。每一份讲义都是一份独特而精致的艺术品。

在师资层面,为保障1对1升学辅导的高效专业性,精锐高端辅导,联合北大哈佛教授设计1对1名师能力模型测评系统,按12个维度精准划分,严格培训筛选1对1优师,建立全国领先的1对1优师团队。为每个人孩子匹配最精准的老师,助力孩子学习生活。

目前精锐高端辅导联合哈佛北大已培养了超6000名全职1对1老师,建立了全国领先的1对1优师团队。

而在“硬件”上,精锐自2020财年起启动了大规模的校区升级改造。

在线上,精锐也在不断发起探索。5年间花费6亿投入的OMO精锐在线在疫情间发挥了巨大作用,精锐在线推出了线上1对1服务。

2.    升学结果做到超预期

精锐高端辅导在1对1升学辅导的“高端”不止是资源的堆砌,还是效果与效率的累加。

精锐高端辅导1对1升学辅导中考升学率95.1%,中考重点升学率约70%,高考本科升学率91.3%。远远高于全国平均50%左右的数据。

2020年上海市中高考状元双双花落精锐。

因此,精锐高端辅导成为众多明星的选择,同时也吸引了一大批高校教授、律师、医生等高知家庭的孩子前来就读。

应采儿就在发布会上直言:“你问周围的朋友,大家都推荐精锐,辅导机构那就只找精锐不找别人了。”

精锐1对1升学辅导不仅在产品感知上做到了杀手级的体验,在结果上也绝对超预期。 

树立强价值锚,击中行业痛点

 之所以能在结果上也超预期,是因为精锐高端辅导做到了对用户和行业痛点的精准把握,其每次出拳,都是瞄准了目标用户的痛点。

1. 拒绝无差别流水线教学,打造1对1辅导

教育是个注重体验、高度依赖人的行业。

而传统教育大多是1对多模式,很多学生只是众多学生中的一个,这种教育方式,往往忽略了学生的薄弱环节,没有主次区分的教学,是无法快速进步的。

大量的中低端辅导机构却给孩子重复学校内的班课教学模式,盲目刷题、重复讲题,浪费孩子学习时间,耽误孩子升学机会,消磨孩子学习动力。陆毅在发布会上用自身经验表达了对1对1模式的认可:“贝儿和她的老师关系很好,1对1的好处就在这儿,老师和学生相互之间有信任感,然后互动非常强,这个是对于孩子学习能够培养她很好的学习的积极性,这个对孩子学习是非常有帮助的。”

针对这个痛点,精锐高端辅导的第一要务就是帮助学生诊断在大班学习中出现的问题。

某种程度上讲,精锐高端辅导是专治学习上各种疑难杂症的“医院”,精锐高端辅导专注1对1十三年,连续4年全国领先,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辅导资源。

2.针对学生学习难的痛点,提出学习力理论

哈佛北大研究发现,孩子的学习动力、学习能力和学习毅力,才是提升学科成绩、综合能力的关键,而“学霸”们的自学能力都很强。

而家长和很多补习机构恰恰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只是单纯的题海战术和倾倒知识,可能短时间内学到知识,但长远来看仍然是痛苦且低效的。

在精锐高端辅导的“学习力”理论里,学习方式有一套可标准化的逻辑:知识会过时,但学习知识的本领和能力不会过时。

无论是针对性教育,还是提高学习力,精锐高端辅导的强价值锚都是:对教育结果的极度敬畏。

结语:

其实在传统认知中,教育这件事不存在所谓的高端和大众。

精锐高端辅导所定义的“高端”本质上是以结果为导向关注每个学生的成长进步,并以此为基础持续提升产品创新力。

不得不承认,精锐高端辅导在教育行业里趟出了一条新路,以产品价值为核心,向市场证明了其可持续性和可复制性。

这对整个教育行业的发展都提供了前瞻性参考:从烧钱的恶性循环中抽离,把精力放到产品打磨上。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