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美国万通证券完成其客户碳博士1000万美金注册定向增发再次融资

2020/11/30 4:09:00

纽约2020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美国万通证券,一家隶属美国金融监管局及证券投资者保护协会、位于纽约提供全面服务的精品投行, 于今日宣布已成功为其客户碳博士控股(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ANH)筹集了约1000万美金通过与机构投资人的注册定向增发再次发行。 在此次融资中,万通证券担任独家投资银行及独家代理。

在此次融资中,万通证券通过出售6,060,608股公司普通股(每股价格为1.65美元),以及直接注册发行最多能购买2,754,820股普通股的注册认股权证,并且在同时一笔私募定向增发最多能购买3,305,788股普通股的未注册认股权证,共筹集了大约1000万美元的总融资。此类已注册和未注册的认股权证均可立即行权,自发行之日起五年内到期,行权价为每股1.81美元。公司计划将此次发行的净融资用于营运资金和一般经营性业务目的。

万通证券担任本次交易的独家配售代理,并获得了与本次发行有关的未注册认股权证。万通证券可按每股$ 1.815的价格行使最多363,637股普通股,在股票发售截止日期起六个月至发行日期三周年之间的任何时间均可行使。在此次交易中, Kaufman & Canoles PC 担任发行公司法律顾问, Sullivan & Worcester LLP 担任投资银行和配售代理法律顾问。

此类普通股和注册的认股权证是根据招股说明书补充出售给机构投资者的,该招股说明书是构成公司现成F-3表(文件号333-248197)中的一部分。该表最初于2020年8月20日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并于2020年8月31日由SEC宣布生效。

该登记声明的招股说明增补书已于2020年11月24日提交给了SEC,该登记说明书中记录了这些普通股,注册认股权证以及作为该注册认股权证基础的普通股。随附的基本招股说明书可在SEC网站www.sec.gov 上获得。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的邀请,也不存在该等要约所在的任何司法管辖区出售该公司任何普通股或认股权证的情况。在根据该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注册或资格鉴定之前,任何关于此公司的股票招揽或出售均属违法。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