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美国万通证券成功完成其客户亿邦国际2100万美金后续融资

2020/11/30 4:09:00

纽约2020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美国万通证券,一家隶属美国金融监管局及证券投资者保护协会位于纽约提供全面服务的精品投行, 于今日宣布已成功为其客户亿邦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BON)筹集了2100万美金再次公开发行。 在此次融资中,万通证券担任独家投资银行及独家销售代理。

在此次后续融资中,万通证券以每单位5.25美元的购买价格,再次发行了公司所供销售800万股权单元中的400万单元,共为公司筹集了2100万美金。 每个单元包含一股A类普通股和一份可购买公司半股A类普通股的认股权证。 每两份认股权证的行使价为每股5.50美元。亿邦国际拟将发行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于开发区块链技术,并将其应用于金融服务,采购与其业务相关的核心知识产权,企业品牌,营销活动以及一般企业目的,其中可能包括营运资金需求和其他用途。

万通证券担任本次交易的独家投资银行及独家配售代理。Hunter Taubman Fischer&Li LLC在本次交易中担任万通证券发行的法律顾问。 

供销售的单位是根据公司经修订F-1表格中的招股说明书提供的,该招股书最初于2020年10月23日提交给SEC,并于2020年11月17日生效。供售单位只能通过构成有效招股书一部分的说明书来购买。最终招股说明书的副本可在SEC网站http://www.sec.gov上获得。招股说明书的电子副本也可以通过直接联系万通证券获得,地址为:375 Park Ave#1502,New York,NY 10152,电话:(212)343-8888;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info@univest.us。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的邀请,也不存在该等要约所在的任何司法管辖区出售该公司任何普通股或认股权证的情况。在根据该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注册或资格鉴定之前,任何关于此公司的股票招揽或出售均属违法。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