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比特币暴跌3000美元,KlipC提醒大家投资慎重

2020/11/27 14:49:00



KlipC周五报道:比特币在触及2017年底以来的最高水平后,11月26日午后,比特币持续下挫,日内一度跌超12%,在不到24小时内暴跌近3000美元。


近期以来,比特币一直处于涨势。11月5日突破15,000美元,11月19日突破18,000美元,11月24日突破19,000美元。


 图1.jpg


KlipC的Andi Duan表示,出现这一飞跃是投资者认为在大流行期间投资加密货币比存钱更可靠有关,加上国际市场上美元疲软以及年轻一代更加相信电子货币也有利于数字资产市场。”


而谈到比特币暴跌时,他表示:“就在比特币接近2017年时创下的19821美元的历史新高时,市场传闻,美国财政部计划跟踪自主加密货币钱包所有者,所以这一消息似乎引发了自主加密货币的集体抛售。”


段先生补充称:“还有一个原因是可能许多人预测这种加密货币将很快达到20000美元的历史新高,从而引发了一场抛售潮。


图片2.png 

据KlipC不完全统计,从2010年至今,比特币共经历了11次暴跌,此次暴跌清算了主要交易所价值9.5亿美元的头寸。


尽管过山车般的行情正成为华尔街不少机构追逐的对象,但是KlipC的分析师还是建议各位投资者不要对比特币进行大规模投资。


他表示:“加密货币波动性大,其汇率主要取决于市场情绪,而不是基本的金融规则和法律,此外,尽管比特币持有者的数量在增长,但其用来支付的可能性仍然非常有限。例如,美国PayPal帐户持有人可以购买、出售和存储数字货币,但仍然不能将其用于在线交易。”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3947
    全部文章:71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