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外汇券商TFS-ICAP因误导客户并使用虚假报告被FCA处罚340万英镑

2020/11/25 14:35:00


KlipC周三报道,外汇衍生品券商公司TFS被英国金融监管机构罚款340万英镑,原因是其在七年内连续向客户提供误虚假信息,鼓励他们进行频繁交易。

 

本周,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对TFS-ICAP实施的一项被称为“供假虚拟交易数据”的行为进行了处罚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TFS集团和ICAP有限公司的场外外汇期权部门合并而成。Naumovic先生说::“提供虚拟交易数据是券商告诉客户,交易已按特定价格或订单规模执行,实际上并没有发生这种交易以此来鼓励客户进行自己的交易,从而为券商创造收入。


?1.png 

 

 

KlipCTFS-ICAP券商制造虚假数据视为“角色的一部分”,并且认为“每个人都在做的事情”。FCA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US 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联合进行调查发现,虚假交易的交流是在桌上公开进行的,目的是在2008年至2015年期间为该集团创造业务。

 

监管机构发现,场外OTC交易商知道券商从事制造虚假数据”,甚至有些人自己进行这种交易。该公司的一名高级经理承认两名TFS ICAP经纪人“违反了书中的每条规则”,当KlipC问及看法时,他表示“外汇行业需要一些严肃的清理,大多数经纪人都令人厌恶,不遵守任何规则。而且进入门槛非常低,整个行业都充满了品德不好的企业家” KlipC的风险经理Nucci先生警告外汇交易员,检测制造虚假数据”的难度不会阻止未来的调查,而且需要对经纪人说的每件事都持怀疑态度。

 

他说:“这个市场应注意,在信息的基础不真实的情况下提供虚假的数据或向客户提供信息,不符合适当的市场行为标准。市场还应注意,这种做法的不透明性不仅在法律上具有挑战性,而且也不利于市场的整体发展。

 

FCA表示,除了违反市场行为法规外,TFS-ICAP还发现没未能对不当行为的警告信号采取行动,或应对风险。

?2.png 

 

 

TFS-ICAP在向客户提供贸易信息方面的监督和合规程序也存在缺陷。所以FCA和CFTC的调查必须“确定TFS-ICAP公司的任何记录中存在不透明和未记录的做法”。

 

KlipC的Philip Nucci说“对于如此严重的不当行为,罚款非常低,坦白说,我更惊讶的是,监管机构为何未在7年内从未发现这一问题。FCA最初将罚款定为1800万英镑,但认为这高得不成比例并且没有说明原因于是将其削减到340万英镑快速解决。或许是因为罚款数额越大,公司就会越濒临破产。

?3.png 

 

他补充称:“现在对客户来说,主要问题是他们是否受到这些问题的影响以及他们可能有权获得的赔偿。客户拥有适当的工具来验证历史执行价格也十分重要这对外汇市场的所有参与者都应该是透明开放的,我们在KlipC也希望提供这些数据给用户。”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3958
    全部文章:72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