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同方全球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2020年公益活动

2020/11/21 18:38:00

北京2020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同方全球人寿北京分公司在北京坊PAGEONE书店举办“爱心书库”公益回访活动。号召全员和社会各界善心人士加入,共同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筑梦未来。

同方全球人寿北京分公司于2017年落地宋庆龄“爱心书库”项目,至今已跨入第三年。公司每年为北京打工子弟学校的学生们提供课余阅读书籍,并定期组织公益回访活动,关注学校需求和同学们图书使用情况。三年来共计捐赠图书过万册,累积惠及学生千余人。11月19日,同方全球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2020年“爱心书库”公益回访活动,将部分新希望学校师生带出校园,在北京坊PAGEONE书店举办快乐阅读“悦读日”活动。


同方全球人寿成立以来在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提升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同方全球人寿公益筑梦计划的一部分,自“宋庆龄爱心书库”项目开展以来,公司通过捐赠图书等形式,关心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公益大爱,彰显保险情怀。“悦读日”活动当天,爱心人士每捐出一本图书,公司承诺将配捐等额图书一本。活动现场,新希望学校的同学们在同方全球人寿志愿者们的带领下,积极探索,在书店内挑选喜爱的书籍,与同学一起分享阅读的乐趣。

未来,同方全球人寿北京分公司将在公益道路上继续前行,持续关注学校教育与发展状况,源源不断的为同学们带去关爱。希望可以凭借一己善举带动社会更多的人一起走进公益活动,共同关注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